close

醫生看著X光片裡的小白點,判定Q寶得了腎結石,壽命不多了!

雖然知道生老病死這一天的到來是遲早的事,只是當它真的即將發生的時候,我想我還是沒有準備好!

 

 

從前的你,好動不已,從不輕易讓人抱,永遠都是呈現一副精力旺盛的樣子,現在的你,雙眼依然炯炯有神,只是身段軟了,體力與眉宇之間,多了一股低垂的氣氛!

 

 

從前的你,愛吃愛喝,把自己的肚子餵的肥肥也改變不了好吃的天性,但是,現在的你,不吃不喝,圓滾滾的身材瘦了,連對最愛的飼料也沒了興趣,我只好熬了黑糖水+維他命B放在針筒裡,知道你一定會買甜頭的單,一次次的慢慢餵你,順便幫你補充體力!而現在親你,抱你,已經不像從前那樣頑強抵抗,只是像隻小棉羊任我擺佈!現在的我只能努力記憶你留在我懷裡的柔軟與溫度,因為我知道,下次再見到的你,不知道是以何種姿態與我相見!

 

 

六歲了,在兔子界裡算是老人等級,雖然知道這個道理,但還是不免自責沒有好好盡到照顧你的責任:我應該堅持把你帶在身邊照顧,堅持繼續讓你吃鋼琴兔,堅持帶你去做健康檢查!回憶起六年間的點點滴滴,超級活潑健康的你,躲過5年前小黑狗的毒嘴,抵擋過每年的颱風寒流,所以在內心深處你姐姐總覺得你應該可以陪伴我更久的!

 

 

剛剛又去看你,你竟然會讓我乖乖放在紙箱裡,以前的你一定是東張西望然後跳出紙箱,現在的你只是靜靜的趴在那裡抽動著身體,看著這樣的你我的心真的好揪!我多麼希望你能像平常那樣體力充沛,就算把我抓的傷痕纍纍也沒關係!

 

 

我知道,若撐不過這一次,你真的會走了,要離開陪伴了你六年的姐姐,我不會忘記你是如何陪伴我走過這幾年的黃金歲月,等到你上了天堂,記得找到骰子頭與小兔跟他們一起玩喔!

 

 

 

老天爺阿!希望禰能聽到我的祈禱!

最後我的心願就是希望Q寶能夠快樂沒有憂愁的回家去!

下輩子做個擁有喜怒哀樂,能感受情緒的人類,不要再當牲畜了!

祝福你~我最愛的阿寶!!

 

<還在與病魔纏鬥的Q寶,總是勇敢的你要堅持下去喔!姐姐愛你>

 

延伸閱讀:我最愛的兔寶貝

http://tw.myblog.yahoo.com/jw!2rp3lKqQHxvYg4LGyVq6Mg--/article?mid=2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