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屬於先天開朗,

  

我也曾經自怨自艾,

  

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都可以比較幸福?!

  

突然有一天,

 

轉了角度看世界,

 

我發現,我變成快樂點很高的女孩!

 

因為站在至高點,

 

別人的無謂評論都不放在眼裡!

 

因為容易滿足,

 

我珍惜與周遭朋友相處的每一分鐘!

 

因為要求不多,

 

雖然只是路邊的小花、 不經意的微笑,

 

都能讓我覺得天天都像是在過節!

 

原來,樂觀是可以練習的,

 

只要,從小處著手,

 

老媽嘮叨沒關係,你才要感謝他,

 

因為他讓你體會什麼是母愛的偉大!

 

老闆不要你沒關係,你才要感謝他,

 

因為他放馬讓你去追尋更懂你的伯樂!

 

同事怒罵陷害你沒關係,你才要感謝他,

 

因為他讓你知道你還有多大的進步空間!

 

錢賺得少沒關係,你才要感謝老天,

 

因為他讓你省更多,比有錢人更懂著有效經營生活!

 

***************

 

懂著放手後,

 

才發現原來世界是沒有極限的!

 

知道讓步後,

 

才發現問題原來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

 

捨得付出後,

 

才發現很多事情一點也沒有必要計較!

 

也因為多了好朋友的分享,

 

才開拓了以前所無法走出的能見度!

 

 

***************

 

請記住,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有義務與責任去替另外一個人付出,

 

除了父母對兒女無私的愛以外,

 

時懷感恩之情,

 

別人對自己的好認為是賺到的,

 

心態上,你就擁有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