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上海的旅程,就讓我重新從中國東方航空開始聊起吧!

 

中國東方航空的制服,怎麼這麼像台灣銀行櫃員穿的阿!

我還是好好喝我的果汁比較要緊!

高溫的上海機場,悶熱至極,有股不好聞的怪味><

 

買票準備搭乘磁浮列車進市區!

短短七分半的路程,這樣的價格還挺貴人的!

比照空安一樣的海關標準!

列車早就停在這裡等著旅客上車!

ㄎㄎ!

乘客還不少嘛!

裡頭的座椅陳列,與臺灣高鐵有幾分神似!

浦東機場到龍陽站,距離30公里,卻可以在短短七分半抵達目的地!

 

時速最高可達431公里的上海磁浮列車,小蝴蝶來不及拍到這厲害的數字,就拍個300公里聞香一下!

座椅舒適,不過個人還是偏好臺灣高鐵的人性化座位,嘻!

漆黑的隧道 PK 明亮的磁浮車廂!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已經到了龍陽站,可惜....這個科技館來不及逛啦!

 

同場加映--(看了都飢腸轆轆的上海夜宵篇)

簡單清爽的蛋炒飯!

天ㄚ!我超愛的黃金玉米烙!這個真的好吃啦!

青椒肉絲!上海菜的油亮很嚇人!

西湖牛肉羹!

這湯好好喝,看我喀到碗底朝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