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德化有三寶~~黑雞/黑羊/黑兔!!
(聽到黑兔的時候其實我的心揪了一下,你們怎麼忍心吃可愛的小兔子勒??



今天晚餐來德化縣城品嘗的是黑雞,也就是烏雞湯!

在當地,湯品都是第一道上的,他們習慣在飯前喝點湯!


就因為他們喜歡邊喝湯邊吃飯,所以桌上都會提供兩個碗,一個湯碗一個飯碗!

豬皮之類的!


重點菜上桌~~一整隻的烏雞湯!


烏雞,其實就是烏骨雞啦!

湯頭很好很鮮美,他們加入了薑片/蒜頭等食材提鮮!

烏雞肉質嫩中帶著嚼勁,好吃!

湯頭也是棒,剛剛好的鮮度不油膩,讓我連喝了好幾碗!

這碗是糯米排骨飯!

也是香香的蠻好吃!


吃了烏雞的我好有口福!



DATA:
永春烏雞湯
德化小溪往西門車站方向路口50米(龍津林化公司對面)
23525681
嚴國寶 13860780776

 

 

吃飽後上了陶瓷街逛逛!

德化有名的是白瓷,運用當地生產的瓷土做出來的作品相當光澤細緻!


















我家主管的戰利品!!!

是漂亮的手繪茶具組!!!

 





我也不小心買了一組泡茶的入門款!!!

冰裂茶具!!!


 

 

接著就跑去洗腳啦!!!

我覺得很酷的足浴,跟以前在上海做得不太樣耶!

師傅的傢伙!!!

腳底按摩到一個程度後~~

師傅拿槌子對我的腳敲敲又打打!

最後還來了一個厲害的腳底拔罐,師父說是幫助我舒筋活血~~~

其實我剛開始看到有嚇一跳~~~

 

足浴完後散散步!

德化公園裡有個巨大的白瓷觀音!!!


新華都購物中心!




超市裡面看看有什麼新鮮的?

 

正值中秋節,好氣派的月餅,不便宜ㄋㄟ!




董公酒!

大包裝王老吉!

旺旺在大陸很吃的開!

沖泡型的永和豆漿!

金光閃閃的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