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可愛的行李箱就好興奮,因為我要出國啦!

 

終於要去已經轉機好幾次卻無緣入境的香港,所以感覺就像是要回家般親切並令人期待!

照慣例前往休憩的摩爾貴賓室,自動彈奏的優雅琴音陪伴我的早餐!

還沒睡醒,先來杯咖啡提提神吧!

一樣美麗的貴賓室!

準備登機

 

在候機室意外看到狗仔隊會想偷拍的對象,嘻!這下子,我也是狗仔隊啦!

 

大家看出來是誰了嗎?

 

沒錯,就是信義區最近名氣響叮噹的Bellavita梁家三姐妹,他們一家人當然都是坐頭等艙囉!

登機前,看一看機場限定小玩意,海綿寶寶的健達蘇奇蛋喔!

早起的我,一整個好想睡覺,一個多小時的短距,實在沒法子在飛機上好好小歇!

航空公司的伙食辦的越來越普通了,這是火腿起司三明治!

 

抵達香港!

準備搭機場快線前往市區!

我們的目的地在九龍!

內裝與上海磁浮列車很像!

紫色新穎的座椅!

每張座椅上都有牆上液晶的聲音控制鈕!

自拍不停!

 

抵達市區!

 

坐坐看香港的小紅吧!

小紅是右邊駕駛!

是我啦!又抓到機會自拍!

路上的士可愛的立體香水廣告!

最後,是即將陪伴我三天的豪華酒店,位於維多利亞港的洲際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