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交通這麼發達,坐地鐵前往黃大仙廟朝聖一番,是一定要的啦!

嘻嘻的自拍!

香港地鐵站好多亮麗的色彩!

 

銅鑼灣!

灣仔!

目的地,黃大仙,果然是黃色的大仙!

黃大仙就是一座很紅的廟宇,我想就類似台北龍山寺那樣的知名度吧!

來這裡,就是要拜拜抽籤的!

進入正殿,這裡有名的是[搖紅籤]!

就是像這樣的紅籤,善男信女要跪在地上,向大仙祈求,然後順著手勢同一個方向搖搖搖,等到順利搖出那一支掉在地上的籤,就完成了!

記下籤的號碼,走到隔壁那一條解籤小道!

選了這家算命館入座!

我的詩籤!

操著廣東腔國語的老師,幫我解的籤讓我似懂非懂,呵!有人可以幫我解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