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要介紹的美食,是從開始進入議事亭前地,一直到大三巴牌坊或古蹟群路上會遇到的,跟大家分享囉!

 

靠近議事亭前地的黃枝記粥麵!

一整個中國風!

牛肉魚片粥!

單吃我覺得口味淡了些,會想要加點醬油之類的!

偷拍對面杯杯點的餛飩撈麵!

 

 


 

大聲公涼茶!


吊了一堆丁丁冬冬在頭頂上,是有在賣嗎?


飲料到底有多清涼退火呢!

這外感茶,就是類似青草茶的東西,不過它會苦耶!

感覺會苦的飲料都頗退火的!

 

 


覺得招牌很顯眼就拍了,後來表弟跟我說這家的豬扒包好吃!

會微笑的蛋撻!

 

這個我忍不住讚嘆,咀家園的杏仁餅太好吃啦!

完全不是有些人討厭的可怕杏仁味,是那種濃郁的堅果香,細緻的餅乾中帶著杏仁粒,口感真好


我通常一個人就可以嗑完一盒!


 

中場休息讓嘴巴喘口氣,欣賞一下特色建築!

澳門的摩托車車牌在不一樣的地方喔!

 

沿著地上可愛的大三巴牌坊,繼續往前走找吃的!

不小心走到這個噴水池,很美麗!

恆友魚蛋!

也是網友推薦!

原來澳門人也吃類似加熱式滷味的東西阿!

這麼大一碗魚蛋,咖哩香料味道香濃,丸子有入味,嚼起來很彈Q!!!!

 

恆友對面也是一家網友推薦店!

檸檬車露,原來是一家冰淇淋店阿!

五彩繽紛的冰淇淋!


他們家最有名的口味是檸檬車露,可惜今天賣完了!

老闆娘推薦我點這個>>>>紅心芭樂+芭樂!

口感類似冰沙,不過比冰沙還要綿密細緻,香濃的雙芭樂風味,蠻好吃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