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銅鑼灣的利景酒店,不算豪華高級,卻能在經濟與便利上滿足我們!!!

抵達香港赤臘角機場後,就一直努力找尋機場巴士A11,對了,搭乘A11巴士是利景酒店透露的資訊,他們也告訴我們要在第11站軒尼斯道下車!

(((
在台灣的時候,用e-mail去信詢問了對飯店的疑問,對方相當積極在兩小時內就回覆了我,大家也可以多多利用這個方法解決疑問喔!)))

找到巴士售票亭了!!!


巴士上面有錄影機,方便隨時查看一樓的寄存的大件行李!


走了一小段路程,沿途欣賞了美麗的風景!



 

下了巴士,很順利的找到了利景酒店!

簡單小復古的一樓大廳,小而美!



 







 

簡單的check in後,準備搭電梯上樓了!

房間也是小而美!



從高樓望出去的市區風景,車水馬龍的大路旁,就是賽馬博物館!








利景酒店距離銅鑼灣站走路約十到十五分鐘,很方便喔!

中間會經過非常傳統的鵝頸市場!










當然大家也可以順道去鵝頸橋下打小人,或是去時代廣場逛逛吃東西,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呢!

 

走完了豐富的香港行程,最後一天要搭機回台灣了!

 

接下來介紹回程巴士路線!

中途買了香港道地小吃,不放棄任何吃美食的機會阿!

雞蛋仔!




辣辣的魚蛋,還是澳門那家比較好吃!


經由酒店人員介紹,我們知道要搭乘E11!!!

等待機場巴士的時間,就順道在一直沒有時間品嘗的美心快餐店晃晃!

一堆婆婆媽媽剛好在排隊買燒雞之類的,好像很划算!


在店內被我看到了,外面是排隊買這個嗎?

看這裝潢,好先進阿!



菜單品項超級多元化,中西式合併!

可惜我沒買什麼,因為怕巴士跑走阿!

外帶後就跑出來看巴士來了沒!

花生起司三明治,好吃!

要記得塗奶油跟糖漿喔!

香滑奶茶也是好喝,不得不說香港奶茶都很好喝!

我喜歡這瓶子所以後來都有留著喔!



看到這裡算是簡單報告完畢了這趟香港遊記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