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下午就泡在澀谷了!

忠狗小八的故事!

紀念碑是澀谷的地標!

從109百貨轉戰其他百貨公司,人潮依舊紅不讓!

 

有看到上面的SPARKING SALE嗎?

 

準備迎接超級特賣去!

這枚型男的屁股真的很養眼呢!

Samantha專櫃!

門口水鑽bling bling亮!

這家是賣小東西系列!

這款名片夾煞到我了啦!


少不了的福袋!

在人潮滿滿的百貨公司空檔!

ANNA SUI手帕五折,一不小心買了一些!

這次的手帕戰利品,日本的手帕款式漂亮價位又合理!

 

這家店相當值得一逛??

原來這是鈴木久保的專櫃,愛心眼睛就是他的招牌喔!

 

夜黑了!晚上的澀谷熱鬧才要開始!

我喜歡這街頭上的招牌大薯條!

聽說這是一家劇場之類的表演場,外型好炫!




ZARA!

 

路邊竟然有迪士尼商店!

晚上又經過了一次!

這裡有好多可愛迪士尼商品不斷招喚粉絲們快來買喔!

米老鼠御守系列只有這裡有,Tokyo Disneyland是沒有販售的喔!

我喜歡這五色御守系列!

 

我的好朋友們知道我選了哪一個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