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可以回答我,

 

戀愛,是可以被祈求的嗎?

 

若可以,

 

請只要給我滿滿愛人的勇氣,

 

若不可以,

 

就請不要讓我品嚐到那美麗卻又幻滅的糖衣!


 

*************************************************************

 

日本女孩現在流行去東京大神宮祈福求籤,希望好的戀愛運能夠降臨!

 

我今天也來學日本女孩的求戀愛模式!

 

飯田橋的天空很像水彩畫,灰黑中帶點亮彩的暈層!

準備前往東京大神社!

這間神宮到底有多夯,看到眼前的畫面就不需要我多做解釋啦!哈!

抵達目的地,東京大神宮!

神宮燈籠!

水舍手!

神宮正殿!

一堆人潮阿!

 

看到前面這幾位臉孔,我立刻知道了這間神宮應該不只有祈求愛情有名,哈!

女孩們拿出錢幣,許願去!

參拜作法!

二禮、二拍手、一禮!

 

除了參拜,戀愛御守也是這裡的重頭戲!

自由心證投幣式戀愛箱!

這是我抽到的,詩籤都是日文,看不是很懂,請了日本朋友大概翻譯了一下!

這是大家抽到的,每件的和服花色都不太一樣呢!

看來,日本人真的相當迷御守這一套呢!

各式各樣的御守!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