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這篇了,我好開心阿!哈哈!

 

之前看到格友介紹,就對大江戶超感興趣,不過,台北八里現在也有大唐溫泉物語,雖是模仿日本大江戶,但其新穎與精緻用心程度絕對不輸日本的,所以在台灣的朋友可以先嘗試同樣要穿浴衣嬉遊的大唐溫泉喔!

>>>在台北也可以很日本

      著夢幻浴衣嬉遊大唐溫泉物語

 

---------------------------------------------------------------------------------

 

今天實在冷斃了,臨海的台場氣溫大概只有兩三度,泡湯正適合!

我的夢,大江戶溫泉物語!

現在做促銷活動,晚上來很便宜!

手腕上有電子錢包與寄物鑰匙!

首先鞋子先寄櫃!

再來選擇自己喜歡的浴衣!

這裡的浴衣花色都相當特別,挑個老半天,好難選喔!

最後,決定是你啦!

很有個性的紫色藝妓勝出!

來段笑話,我本來把人家日本人浴衣穿法弄顛倒了,搞成死人的穿法,好險一個日本媽媽很熱心幫我打,否則穿出去可是糗很大!哈哈!

 

正確的應該是左領在上面喔!

欣賞一下身上的花色!

小木屐!

 

 

開始要來逛街囉!

 

仿古的大江戶時代,是好久以前的日本味!

 

廣小路?有誰可以稍微幫我翻譯一下阿!

有得玩!

紀念品販賣店!

日本古早味糖果!

血型泡湯粉!

應該是乳液之類的可愛玩意兒!


大江戶溫泉限定和果子!

 

 

想要吃美食,這裡當然也有阿!

有一枚三八阿花!

日本料理!

 

溫泉區,分成兩個地方泡湯!

 

一處是大眾池,當然就不方便拍照啦!

 

另一個是戶外泡腳池!

真的太冷了,罩上外袍保暖些!

風鈴被吹動著!

泡完湯來罐香醇可口的鮮奶!

日本鮮奶果然好喝,補充了泡湯所耗損的體力!

想要倒下來度估這裡也行!

這麼舒適寬敞的榻榻米!

泡完湯,一整個精神好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