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日本的這幾天,隨處都可以看到零星的藥妝店,但是朋友說可以先忍忍,因為最後我們會到吉祥寺的藥妝店來逛逛喔!

 

不過,到底吉祥寺的藥妝店究竟是不是全東京價位最可愛的?

 

其實我也不曉得,但是來到這條滿滿的藥妝店街真的是可以讓人貨比三家不吃虧,買起來也顯得相當爽快阿!

處於室內的藥妝店街!

真的是逛完一家又是一家!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整圈逛完,再來決定要在哪家購買哪些產品,因為每家的各類商品特價都有些不同!

這次日本行的購買清單,沒什麼太令人驚奇的,都是些以前就用過的小物,覺得好用就繼續來補貨而已!

目標一,眼藥水!

 

整排的眼藥水櫃!

這款銀色跟金色的FX,我實在區分不出功效有何太大不同,不過本著銀色就相當好用的份上,我只買了便宜銀色!

不過真的要多比較幾家,另一家的眼藥水又更便宜,還多送了一個隨身小黑包!

目標二,花王泡沫染髮劑!

看到好多新色!

目標三,哈哈!

這次就是眼藥水、染髮劑,還有我愛的,這幾樣買一買而已!

 

繼續用我的搜尋雷達發掘店內的可愛小物!

各式新奇零嘴!蛋黃口味?牡蠣口味?

還有一堆不知道什麼是什麼的玩意兒!

結帳結帳!

提著大小包回家,從吉祥寺回池袋!

人擠人的電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