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準備要離開東京了!

 

在巴士上透過奇異的玻璃看看奇異的東京!

有沒有LOMO的風格阿!

到機場囉!

東京之旅,在夕陽的包裹下,畫下完美的ending,感謝Kitty與日本朋友,還有安帝的熱情帶路阿!

我的行李看起來有很多嗎?應該還好吧!

機場的裝飾藝術!

ANA航空的造型文宣!

航空公司自動check in的機器 !

直接把護照在機器上操作!

 

入關後就開始是一連串的逛街!


ANA商店!

我的最愛Chloe香水!

水水的kitty漂亮的購物袋!

基本上我現在的心態是把身上最後的日幣花的精光!

 

正在瘋狂下殺的商店!

吃吃喝喝區!

先填飽肚子再說阿!

炒麵麵包!

有起司奶油香,還蠻好吃的!

日本星巴克!

台灣沒有賣這種店內使用的馬克杯!

歐米押給的重頭戲來了!

Kitty極力推薦的Tokyo Banana香蕉蛋糕!

香蕉海綿蛋糕,包裹著濃郁的香蕉果泥,好好吃阿,我也狂推薦阿!


 

接下來這也是經典,ROYCE巧克力,本來台北遠企有設櫃,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退出台灣市場!

他們家超有名的就是需要冷藏保鮮的生巧克力!

可以買保冷袋,但考慮是冬天的溫度,我就沒買了!

好啦!

這時候日幣也花完啦,心滿意足的帶著Tokyo Banana還有ROYCE巧克力上飛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