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了!

殘陽下椰棗樹茂密的剪影,伴隨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

在埃及的第一頓風味餐,就是悠游在尼羅河上享用晚餐!



到了!即將登船的遊輪餐廳!

先衝上船拍即將落幕的夕陽!




去餐廳吃飯囉!


一進來就注意到這一位美麗的小姐,原來是新婚不久!

GOGO吃飯啦!



再晚一點,尼羅河的夜景又是另外一番風情!






吃飽喝足,還有餘興節目喔!

埃及肚皮舞孃,一連跳了好幾支舞,還有柺杖舞,後來索性用錄影模式!


眼前這位老兄可利害了,他跳的可是我覺得很強的旋轉舞!

這個晚上下來,他大概轉了數百圈跑不掉,而且能夠在轉圈中作出許多動作而不會頭暈失手!



後來我有被抓上台,穿上閃亮裙子跳旋轉舞!

我的媽阿!我才轉了幾下頭就暈了,不過也真好玩呢!


延伸閱讀:

♥哈比比埃及行(1)♥ 啟程.過境阿拉伯世界~約旦航空初體驗♥

♥哈比比埃及行(2)♥【早安開羅】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金字塔♥

♥哈比比埃及行(3)♥【開羅】尼羅河彩霞晚宴~埃及旋轉舞+肚皮舞孃♥

♥哈比比埃及行(4)♥【開羅】國立開羅博物館Egyptian museum~圖坦卡門黃金面具♥

♥哈比比埃及行(5)♥【開羅】千塔之城~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我變身埃及女人了♥

♥哈比比埃及行(6)♥【開羅】住在金字塔旁~Mercure Cairo Le Sphinx♥

♥哈比比埃及行(7)♥【開羅】走!哈利利市集逛街去♥

♥哈比比埃及行(8)♥【開羅】開羅~這個城市♥

♥哈比比埃及行(9)♥【開羅】夜臥火車初體驗♥

♥哈比比埃及行(10)♥【亞斯文】亞斯文大水壩+搭小船遊菲萊神殿♥

♥哈比比埃及行(11)♥【亞斯文】可愛駱駝寶貝,帶我坐客努比亞人家♥

♥哈比比埃及行(12)♥Miss Egypt埃及小姐號.尼羅河遊輪4天3夜吃喝玩樂全紀錄

♥哈比比埃及行(13)♥搭河輪遊神殿→早安阿布辛貝~薩哈拉沙漠海市蜃樓~雙神殿康孟波

♥哈比比埃及行(14)♥搭河輪遊神殿→艾得夫飆馬車(荷魯斯神殿)~星光閃閃路克索(底比斯神殿)~埃及限定麥當勞浴巾

♥哈比比埃及行(15)♥搭河輪遊神殿→路克索西岸~帝王谷~哈姬蘇女王神殿~曼儂巨像~紅磚洞特色埃及餐

♥哈比比埃及行(16)♥搭河輪遊神殿→路克索東岸~卡納克神殿~公羊之路~帶來好運的聖甲蟲傳說

♥哈比比埃及行(17)♥【路克索】逛大街~夜宿Sonesta St.George Hotel

♥哈比比埃及行(18)♥【虎加達】橫越綠洲.沙漠玫瑰渡假村Desert Rose Resort

♥哈比比埃及行(19)♥【虎加達】逛逛埃及的超級市場

♥哈比比埃及行(20)♥【虎加達】來自紅海的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