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觀光市集是所有行程中,團員們最期待的!


 


越靠近哈利利市集,週邊攤販越多,交通車流量也越來越大,我們就這樣看著窗外風景,慢慢塞車塞到目的地!


肚皮舞街??

上排那件粉桃紅,有讓我想買的慾望!

 

下車之後,看我已經迫不及待衝出去了!

哈利利旁邊有一家清真寺!



大廣場前有不少奇特的新鮮事!


頂麵包!

街頭藝人賣涼飲?

入口處有一整排漂亮的水煙吧,坐在這裡還可以悠哉的喝杯飲料!

濃郁至極的芒果汁!

真的要再說一次,真的濃到爆!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口感,香噴噴,很推薦,不過建議不要亂買路邊小攤的!



 哈利利市集的入口處,有樹木披垂,還蠻健康陽光的感覺!

開始逛市集囉!

相較於紀念品,我跟媽媽最有興趣的還是哈利利的建築特色!

時而寬,時而窄小的巷弄裡,小攤販就在這中間做起生意!


哈利利人在這裡,每天上演著他們的生存之道!


在洞穴裡面的商店!


以下就是一些紀念品照,基本上我只有拍回家欣賞,沒啥買!



畫的很精美,我猜是坐墊的用途!

紙莎草!

水煙壺!

一大堆金字塔與木乃伊雕刻!

極富埃及特色的小銀飾!


可愛的埃及小貓,這幾天下來好像都是看到黑色碎花毛色居多耶!


 

 

往另外一條路走,市集販售的東西有點不太一樣!



火辣辣的肚皮舞衣!

當地樂器!

這一攤有特別的飾品!

這是什麼?埃及邪眼嗎?

特別圖案的各種墊子!




還有還有....

這是我看到覺得最可愛的,是迷你版的可蘭經喔!

我喜歡粉紅色的啦!


比較後方,就是當地的food court!


最好不要在當地亂吃東西,很容易水土不服腸胃炎喔!



對於哈利利市集,單純逛街勝過購物的期待,大概是我已經過了很愛買紀念品的時代!哈!


另外一方面,紀念品的質感多數沒有想像中好,而看上眼的東西,店家又使出「拐人式的銷售方式」,令人頗不舒服,所以整場逛下來感覺是普通,沒有到驚艷!


儘管如此,但在哈利利市集可以看到埃及特色紀念品大集合,所以若是那種有耐心跟店家殺價的朋友,儘管來哈利利吧,在這裡可以把紀念品一次買齊囉!

延伸閱讀:

♥哈比比埃及行(1)♥ 啟程.過境阿拉伯世界~約旦航空初體驗♥

♥哈比比埃及行(2)♥【早安開羅】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金字塔♥

♥哈比比埃及行(3)♥【開羅】尼羅河彩霞晚宴~埃及旋轉舞+肚皮舞孃♥

♥哈比比埃及行(4)♥【開羅】國立開羅博物館Egyptian museum~圖坦卡門黃金面具♥

♥哈比比埃及行(5)♥【開羅】千塔之城~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我變身埃及女人了♥

♥哈比比埃及行(6)♥【開羅】住在金字塔旁~Mercure Cairo Le Sphinx♥

♥哈比比埃及行(7)♥【開羅】走!哈利利市集逛街去♥

♥哈比比埃及行(8)♥【開羅】開羅~這個城市♥

♥哈比比埃及行(9)♥【開羅】夜臥火車初體驗♥

♥哈比比埃及行(10)♥【亞斯文】亞斯文大水壩+搭小船遊菲萊神殿♥

♥哈比比埃及行(11)♥【亞斯文】可愛駱駝寶貝,帶我坐客努比亞人家♥

♥哈比比埃及行(12)♥Miss Egypt埃及小姐號.尼羅河遊輪4天3夜吃喝玩樂全紀錄

♥哈比比埃及行(13)♥搭河輪遊神殿→早安阿布辛貝~薩哈拉沙漠海市蜃樓~雙神殿康孟波

♥哈比比埃及行(14)♥搭河輪遊神殿→艾得夫飆馬車(荷魯斯神殿)~星光閃閃路克索(底比斯神殿)~埃及限定麥當勞浴巾

♥哈比比埃及行(15)♥搭河輪遊神殿→路克索西岸~帝王谷~哈姬蘇女王神殿~曼儂巨像~紅磚洞特色埃及餐

♥哈比比埃及行(16)♥搭河輪遊神殿→路克索東岸~卡納克神殿~公羊之路~帶來好運的聖甲蟲傳說

♥哈比比埃及行(17)♥【路克索】逛大街~夜宿Sonesta St.George Hotel

♥哈比比埃及行(18)♥【虎加達】橫越綠洲.沙漠玫瑰渡假村Desert Rose Resort

♥哈比比埃及行(19)♥【虎加達】逛逛埃及的超級市場

♥哈比比埃及行(20)♥【虎加達】來自紅海的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