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品嚐到網路盛傳的人氣王[米朗琪草莓奶油鬆餅]!

由於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所以將近30分鐘才得以入座這時間對今天的我而言,小Case啦!!

先給米朗琪打個評語:高貴不貴,平民化的價格,皇室般的享受,小蝴蝶對它的評價很高,大力推薦喔!!

(店名就是Melange Cafe,全店風格就是很有法式咖啡店的style)

(米朗琪很有格,強調不接受電話預約,只能現場領號碼牌候位,號碼過了也不另補,所以各位還是乖乖在店門口等待吧,辛苦可是值得的喔!)

(無聊等候中的我!)

(終於輪到我入位囉,真開心!)

(服務生美眉的制服超級卡哇依,還有一頂可愛的藝術家帽子!!)

(米朗琪的菜單簡單樸素,我想店家已經把成本預算整個移嫁到餐點中了)

(大力推薦的招牌咖啡--歐蕾咖啡150元,米朗琪的咖啡飲品很多,不過不是每一樣都有這麼精緻的茶具,所以小心別點錯了呢!)

(我的骨瓷咖啡杯,整體設計典雅高級,盛裝的歐蕾咖啡也能夠更保溫香醇,品嚐到最原衷的風味!)

(中國風骨瓷圓盤,簡直就是一件藝術品黑!!)

(是採用Made in Japan的Kikko品牌)

(開始倒咖啡ing,左邊是黑咖啡,右邊是牛奶,口味隨個人喜好調配,咖啡喝起來有淡雅的炭燒味道,整體口味香醇好喝!)

(最後的重頭戲--叮叮叮~~~~)

(店內大人氣招牌:新鮮草莓奶油鬆餅140元,除了厚實綿密的鮮烤厚鬆餅,以大顆新鮮草莓搭配香草冰淇淋與卡士達奶油一起吃,夢幻的滋味,這應該是所有女孩的夢吧!)

(真的很厚的鮮烤鬆餅)

(排隊等了30分鐘,就為了一吃草苺鬆餅巨星風采!!)

(最後check out~150+140+10%=319,300出頭的價格,若有朋友一起share,實在是很經濟又實惠喔!)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捷運中山站) 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