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樣讓人感覺特別有活力的蛋糕店,Awfully Chocolate,幾年前就已經在台灣征服不少饕客的味蕾,以黑巧克力為基底的蛋糕,不論是外觀造型與蛋糕質地水準都相當高,也擄獲不少人的芳心,從此成為死忠粉絲!

 

 [ 溫故知新 ]

 

>>>>小蝴蝶前年造訪Awfully Chocolate的文章<<<<<<有興趣請點我

 

 

現在的Awfully Chocolate,雖然已經沒有藝人的加持,但還是保持著巧克力食材的新鮮與可口度,絲毫沒有退步,也一點兒都不叫人失望!

 

先說一段小插曲,上次友人跟我抱怨,覺得這家的巧克力蛋糕好像沒有想像中好吃,還跟我說唯一讓他感到滿意的就是蛋糕包裝好可愛與贈品好吸引人,我立刻懷疑,因為『不好吃』與『花俏的贈品』,好像都不屬於我所了解的Awfully Chocolate,仔細問過,真相大白,原來朋友買到的是另外一家B 牌蛋糕,不過由於名字實在太過相似,的確讓週遭許多朋友誤以為兩家是同樣的蛋糕店!

 

小蝴蝶剛好都吃過這兩家蛋糕,至於到底哪家好吃,這個答案就留給大家囉!

 

 [ 溫故知新 ]

 

>>>>>>>小蝴蝶嘗試B牌蛋糕的文章<<<<<<有興趣請點我

 

小蝴蝶要提醒大家,今天所介紹的蛋糕品牌,可是新加坡品牌Awfully Chocolate,別搞錯囉!


漾著綠色的清新,巧克力也可以變化的如此可愛醉人!

簡單的店面只販售兩樣商品,都與巧克力有關,一是冰淇淋、一是蛋糕!

現場店員美眉都以單純可愛的笑容親切的招待我們!

先來試試看經典黑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先用肉眼欣賞冰淇淋,看起來非常的濃郁!

盛裝到這個冰淇淋小盒子裡!

一球100元,不便宜,但是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高達70%的黑巧克力成分,口感濃郁芬芳,絕對不輸小蝴蝶最愛的Royce生巧克力那恰如其分的適口度與風味!

 

既然Royce生巧克力台灣已經吃不到了,那就來個Awfully Chocolate冰淇淋來取代吧!

下次考慮直接買這個加侖容量的冰淇淋回家嗑個過癮啦!

Awfully Chocolate黑巧克力冰淇淋!

 

早已經成為嗜吃巧克力的我的最新寵兒!

 

另外,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以黑巧克力為基底的高檔蛋糕!

 

總共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萊姆酒櫻桃巧克力、香蕉巧克力

 

父親節還沒想好要買什麼孝敬老爸嗎?

 

可以考慮來個時尚、甜而不膩、口感濃郁芬芳的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吧!

 

店家還特別附有可愛的小卡片讓孝順的朋友抒發心中對老爸的感言!

今年就用這個又man又時尚可口的蛋糕來拼個溫馨父親節吧!

我選的蛋糕口味是黑櫻桃巧克力!

 

簡單、清爽的蛋糕造型,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準備要切蛋糕囉!

與坊間看到的櫻桃巧克力蛋糕不同,Awfully Chocolate的櫻桃蛋糕,巧克力霸氣十足,是完全絕對的主角,櫻桃雖然只是配角,卻一點也不能夠輕忽,由輕甜萊姆酒釀漬而成,輕盈的點綴在豐盛的濃郁黑巧克力裡,而非一般加入厚厚甜膩的櫻桃果醬,因此這塊蛋糕,不甜不膩而顯得清爽,一口入嘴的滋味,有如大海席捲而來的黑色濃郁,妝點了幾滴細膩櫻桃風味化散口中,想要單吃蛋糕而不搭配茶飲,絕對沒問題!

 

DATA:

     官方網站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師大店 台北市師大店105巷18號

 02-23657000

     誠品敦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02-27402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