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costco,相信大家都愛他們家的餐飲部,有起司牛肉卷、巨無霸凱薩沙拉、超滿蛤蠣濃湯、超香濃大披薩、永遠裝不滿的可樂.......說的我肚子好餓喔!

 

不管了!先來costco吃東西吧!

 

第一樣是最近新上市的「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促銷活動.. 加上一杯自選汽水 99元

看起來賣相還ok!可是吃起來味道怎麼樣呢?

比較值得讚許的是它厚厚的牛肉(大約有1.5公分吧),還有切的厚片的洋蔥、蕃茄,至於口味嘛~~~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囉!哈哈!

 

因為這牛肉漢堡口味實在是頗普通,沒有像人氣招牌起司牛肉捲給我的驚艷與意猶未盡!

 

第二樣是「北京烤鴨披薩」,costco做的是有模有樣,大條的青蔥、烤的好吃的烤鴨,再搭上北京烤鴨專屬的特調醬汁,整個就是香噴噴,超好吃啦!

 

沒想到北京烤鴨搭配披薩的起司,口味是這麼適合!

一定要大口給他咬下去才對啦!

這次看我的表情就知道,真的好吃,頗推薦的!

 

接下來就是我也很愛吃的costco美食!

 

滿滿餡料的蛤蜊濃湯!

巨無霸凱薩沙拉!




最後來這張無厘頭的工廠OL做為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