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漂亮的門面!!!!這裡是哪裡呢??

 

沒錯!!這就是擺在小蝴蝶慾望清單裡很久的豪華氣派玫瑰夫人!!

台北總部玫瑰夫人分為兩個地方:

 

(一)1.2樓'''  lobby區 

 

(二)6樓''' 專人帶路的西洋茶VIP俱樂部

 

 

 

【1.2樓的lobby區】

 

一整個就是巴洛克華麗風格,細節也都十分講究!

高檔深具份量的豪華桌椅!

二樓裝潢更大氣,上樓參觀去!

天花板都是浪漫動人的古典宮廷作品,不好意思直接對著它們拍啦!

不愧是高檔貴氣的宮廷風格!

從玄關往下走,豪氣奔騰的階梯,真有宮廷舞會公主走出場的錯覺哩!

 

 

回到我們舒適的豪華座位,準備享用宮廷下午茶囉!

今天跟我約會的是金光閃閃的小熊兒!

寶貝兒!我愛你!

玫瑰夫人使用的高檔餐具,每一款都是喊的出來的世界名瓷喔!

 

天阿!VERSACE蛋糕盤!

 

小蝴蝶拿在手上感覺有點皮皮挫!

豪氣十足的VERSACE茶杯!

粉紅柔美的法藍西茶杯!

提醒大家,在這裡用餐千萬小心,因為,摔破了可是要照價賠償的ㄚ!

一整套豪華的午茶點心上桌!

英國正統下午茶禮儀,講究三層架的傳統擺盤,由下至上分別為:鹹點scone、餅乾、蛋糕!

鹹點層!

剛烤熱的scone,趁鮮吃吧!

搭配店家招牌自製玫瑰果醬!

餅乾與鮮奶酪!

蛋糕层!

 

我的綠野仙蹤奶茶,奶香中帶著淡淡柑橘香味!

玫瑰夫人備有許多新款雜誌,可陪伴女生們度過豐富的下午茶時光!

玫瑰夫人讓我好懷念澳洲黃金海岸的VERSACE飯店!

一起來,重溫舊夢吧!

同場加映:

Palazzo Versace凡賽斯六星級時尚宮殿的豪華下午茶

 

 

 

【專人帶路的西洋茶俱樂部】

 

美呆了的門面!入會門檻是三萬元,可以抵用消費!

我愛大廳上方的浪漫帷幕!

華麗裝飾的玫瑰牆!

這裡的用餐空間比較隱密,女士們可以盡情優雅的享用下午茶!

長廊的藝術lounge,氣派藝術別有洞天!

這裡展示了很多典雅的進口名磁與動人的玫瑰畫作,看了好想帶回家!

不過最讓女生愛上的應該是這幾張閃耀著豔紅的玫瑰椅座!

愛!

這張我的臉看起來好像小寶寶,呵呵!

愛!

好喜歡這裡的宮廷氣質!在這裡度過優雅的一天也不錯!

 

DATA: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號
 02-6608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