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擠人的週年慶掃了興致,想要的特惠組也被一掃而空,少了兩手空空的戰利品,肚子可不能也空空阿!走向Bristo 98的我們今天打算好好吃一頓一直很喜歡的茄子咖哩!

 

從大學吃到現在的茄子咖哩,口味似乎沒什麼太大改變,一樣是濃郁道地的日式咖哩,美味阿!!改變的大概就只有這裡的裝潢怎麼越來越樸素,服務生似乎也從打工大學生換成一批比較成熟年紀的員工了><

吃咖哩前照例先享用個附餐!

和風蕈菇湯!

莓果醋,清清口中的味道,等等準備要吃咖哩啦!

每次來都點藍帶起司雞排!

看起來不太起眼的起司雞排飯,沾上咖哩,其實超好吃!

 

吃咖哩的時候,也可以搭配泡菜,平衡一下口中的重口味!

已經有起司雞排了,我還要在咖哩醬裡再加起司,可見我有多麼愛起司阿!

起司配上微辣的咖哩,超美味!

我超愛的起司雞排現身!

沾上香濃的咖哩!

茄子咖哩的香濃沒有我討厭的粉味,是很天然的醇郁咖哩香,咖哩配上起司真是天生絕配,在搭配口感好嫩的雞排,天阿!我肚子又餓啦!

 

茄子咖哩,真的很涮嘴,下次還要再來!

ending的甜點飲料!今天選的是葡萄耔與抹茶紅豆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