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到Mo-Mo Paradise吃壽喜鍋,實在想念他們家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的青菜跟牛肉阿!

我想念得壽喜鍋阿壽喜鍋~~~

要記得適時加入壽喜醬與水,保持鍋底醬汁3-5cm高度!

有好多好多無限供應的蔬菜!

個推推車就過來了!

澳洲牛肉是我的最愛!

吃壽喜鍋就是要吃蔬菜與肉類吸收醬汁的甘甜,釋放出的原汁鮮味,佐以蛋汁的滑口,就是我想念的好滋味!

店家說這麥麩是日本油條,沾取一點醬汁就可以吃囉,我吃不習慣

最近有活動,清酒買一杯送一杯!


清酒車推過來一字排開給我們選擇!

 

先選了月桂冠,是一般人最常喝的清酒!

又選了右邊的花之舞,據說是日本女孩最喜歡喝的酒!

我喜歡花之舞,香甜順口的基底,衝刺著一點淡淡的花香味!





最後的尾聲,檸檬冰沙,沖淡口中的重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