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太陽小組又出發了,這次的任務是到淺水灣享用美食、追逐海風!

 

先來欣賞幾張大師用單眼富士S3幫我拍的好照片暖場一下!

以上照片,拍拍手啦!

 

大師不愧是大師!

 

 

*************************************************************

 

接下來要回歸現實,以下是小黑妞Canon S90與單眼Canon 300D 綜合版!

 

早春的溫度是暖的,好適合出遊!

穿上夾腳拖,翹起二郎腿,是我在車上最喜歡的悠閒坐姿!

淺水灣大街上有不少臨著沙灘的景觀餐廳!

其中,我最喜歡VILLA SUGAR!

Villa風格就是簡單、自然不做作!

 

芭厘島路線,後方是滿滿的海洋 !

店家邀請華國飯店主廚坐鎮,所以餐點的味道都還蠻有水準的!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海鮮焗飯!

小黑妞工作中!

翹著腳丫子、望著大海、吹著海風,嘴裡啜著我最愛的熱奶茶!

 

終於,忍不住了.....

 

海灘就在眼前,衝囉!

玩水一系列!

在沙灘上玩起我的小黑妞!

海風打在臉上,真的好舒服喔!

 

這是之前去的時候,他們還有的Villa軟椅,可惜現在已經都撤掉了!

 

DATA:

     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從淡水捷運站坐前往三芝的淡水客運也有到喔,店門口有站牌)

     02-26361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