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士林夜市住超久的!哈!

 

所以來士林夜市,要吃什麼逛什麼,問我,我都可以給意見喔!

 

這是一家我吃了N年的好朋友涼麵,就在飛來發那一條巷子進去!

除了彈牙Q勁的麵條,醬汁也是非常重要!

單純的芝麻醬哪一家不會做,要能做出與眾不同的口味,那就要憑真本事了!

好朋友芝麻涼麵,濃濃的芝麻香,混入點檸檬清甜香氣的舒爽,還有其他不知名獨家比例的配方,入嘴後與小黃瓜絲榨菜達成口中層次的平衡,就是好吃啦!

對了!!

可以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中辣,個人覺得中辣程度,是可以將好朋友涼麵提出最美味層次的境界,辣中帶著酸甜香噴,將芝麻醬的香氣逼出來,一口接一口,清爽又涮嘴!

也別忘了來上一碗蛋花味噌湯,說穿了,這就是味噌湯打了一顆蛋在裏頭,風味變的多層次又特別!

今天的晚餐真是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