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到鶯歌Tina廚房,只是,怎麼又跟上次一樣,剛好是下雨天阿(((笑)))!

只不過今天是要來吃晚餐的,我個人還蠻期待他們家豐盛的有機蔬果沙拉,只要點主餐,就可以享有喔!

喔!喔!我超愛超愛吃生菜沙拉的!

吃主餐就在這一區!享用自助式沙拉有時間限制兩個小時,之後可以移到點心區繼續聊天喝茶!

喜歡這裡澄淨陽光塑造的清新透亮!

 

趙慣例,自己來的熱茶!

 

老爸不曉得在看哪裡?

看一下等等要吃的菜單吧!

光想到那個沙拉口水就流出來了!

點好了餐點,馬上迫不及待衝去拿有機沙拉!

通通都是有機認證,就連保濕噴霧都是講究的使用RO滲透水呢!

 

瘋狂拿了一整盤我愛的有機蔬果!

超正點的!

再來也是無限量供應的五穀雜糧麵包!

Tina的麵包超好吃,口感好鬆好嚼彈,麵包組織與穀物一起在口中咀嚼的Q度正好,越嚼越香阿!

再搭配那香草奶油醬,人家都想買一罐回家塗吐司吃啦!

這也是Tina廚房的特色:雞肉養生鍋煲!也是我們的最愛!

豐盛的養生蔬果滿滿在湯裡!

湯頭的鮮美完全取自於天然蔬果:甘蔗,蘋果,蓮藕,紅棗,枸杞,這樣的湯不好喝才怪勒!

 

準備要來品嘗Tina廚房自成特色的大份量主餐囉!

老弟單眼幫我偷拍的三張!哈!

無限品嘗養生糙米飯!

古早味客家媽媽桂筍紅燒肉!質感超柔軟的肉,我好愛吃!

泰式椒麻雞腿排!

酥烤楓糖煙燻豬肋排!搭配的是惡魔島七味粉!

泰式檸檬醬汁清蒸魚!

義大利香料烤酥皮雞腿排!

 

吃飽後,我們就自動到點心沙發區報到了!

其實餐後甜點早就在點主餐的時候就選好了!

鮮銡桂花釀茶,味道很濃郁喔!

淡伯爵奶茶!

各式新鮮香草茶也不賴!

每個人一個的小蛋糕!


今天,是老弟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愉快畢業&當兵順利阿!


你正準備要步入下一階段的旅程,未來,好玩,刺激的很呢!

跳過了兩個小時的用餐限制,吃點心,就不用理會啦,所以可以悠哉悠哉!

東玩玩西玩玩!

we are family!

Tina廚房不錯喔!身為鶯歌人,歡迎大家來鶯歌玩!

當逛陶瓷老街逛累的時候,這裡不失為一處吃飯喝茶的好地方喔 !

 

延伸閱讀:

   鶯歌Tina廚房~輕食下午茶

   鶯歌Tina廚房~蕃薯藤有機蔬果店+歐風雜貨舖

   

 

DATA:

   北縣鶯歌鎮尖山路5號

     (02)-2677-1003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