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周末生活版,來公司舉辦試吃大會,經過評審成員品嘗後,即將要票選出最好吃的美食!!!


今天的主題是~~~爆漿奶黃包是也~~~~~


先來一張點水樓的奶黃玉露包讓大家口水流一下下巴!!!

                                                                      
在公司會議廳舉辦的試吃大會!!!!


準備要開始囉!!!!
       

 

首先是評審成員們,要先擺出好吃不好吃的大頭狗樣子給攝影大師拍!

 

恩~~~好好吃喔!

么壽鬼怎麼這麼難吃阿!

 

讓大家笑完了,現在要正式進入主題了!


被我不小心瞄到的點水樓禮盒!嘻嘻!

可是,其實包子在蒸箱裡面蒸一蒸,你的我的他的,傻傻分不清楚啦!

完全不知道誰是誰的包子!

為了求公平起見,所有的包子一概讓你搞不清楚誰是誰,只有比賽編號!


包與包的大對決要開始了!

一邊認真的吃著爆漿奶黃包,一邊認真的評選著每一顆包子!

 

每一顆爆的好開的奶黃包!

還有誇張到可以拿著吸管插著吃的!

真正好吃的奶黃包,皮Q細緻這點不用我說,最重要的是餡料需要濃郁厚實,卻又不失噴汁的口感,當那股暖暖的奶油韻香留出嘴角,幸福自然不在話下!

準備要票選了喔!

大家好認真的評選,力求最公正的結果!

噹噹當!

結果第一名到底是誰,其實我也不知道,就等報導見報後,我再與大家分享喔!

等我等我~~~~~

延伸閱讀:

    評選結果出爐囉~~~

    我上報紙啦~~自由時報爆漿奶黃包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