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南婆婆真的讚,真的正點,很久以前是朋友帶路,都還記得當時他帶給我好吃的感動,今天又要來重溫舊夢囉~~~~


雲南婆婆有兩家店,這家位於永和樂華夜市對面屈臣氏巷子裡!


便宜又好吃,超級推薦大家來品嘗喔!

今天不是假日,可是店內生意依舊很好!

滇緬料理的口味,就是酸酸辣辣的,可辣度又沒有泰國料理那麼強烈!

好久沒來了,怎麼點餐都忘記了,只記得有這道招牌雲南皮蛋是必點的!

其他都是老闆娘幫我選的菜,大家若第一次來不曉得怎麼點餐,也可以學我請店家推薦喔!


泰式涼拌雞肉!

然後老闆娘叫我選一道河粉,我說:河粉河粉?你在哪裡阿?菜單上沒有河粉阿?

搞了半天,原來是這道~~~雲南紹子湯乾粑粑絲!

名字非常給他很雲南,這麼的民俗風,吃起來口味會不會很怪阿?


結果是不會耶~~~細緻的肉末,帶點微酸微辣的香料味,香氣迷人,好好吃喔!

剛剛老闆娘提到的河粉,出現囉~~~~

是比較特別的細河粉,QQ滑滑的,吸飽著湯汁的河粉,相當正點喔!

 

剛剛點的是乾麵,接著就來碗湯麵吧!

泰式酸辣海鮮麵!

小小辣的湯頭,其實我覺得這對我算是微辣而以耶!

這鍋是我看人家點自己點來試試看,招牌雲南汽鍋雞湯,相較於台式雞湯的濃郁油香,這湯顯得比較清淡,帶了點黑胡椒與蔥花的提味,口味雖薄卻擁有細緻的清新香氣!

加了煉乳的印度鬆餅,長得有點像蔥抓餅,當飯後小點心相當不錯!

菜單上還有好多我想吃卻沒吃到的,今天看到不少客人桌上都有椰香黑糯米與西米露,下次要來試試看!

DATA:

 永和店 永和市大新街12號  02-89214879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45號   02-89522595

    AM11:30-PM2:00
 
    PM5:00-PM9: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