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中和閒逛閒逛,正因為天氣悶熱覺得有點頭暈腦脹,無意在黑夜中看到這股綠色的涼意,就是它!!!!好可愛的仙草南路!!!!!




快跟我一起一探究竟吧!!

好可愛好可愛的稻草人,這裡是稻草人的家喔!!!!

原來這裡是以仙草起家的老字號泰山集團,所開設的仙草專賣店,話說仙草南路在大陸已經成功打響市場,現在紅回台灣了!

試營運不到兩個禮拜的仙草南路,招牌鮮明的健康綠色,呈現清新冰涼的順口感,害我好想要立刻來上一杯香純的仙草喔!

除了正在做活動的第二杯一元,還有哪些飲品的選擇呢!

來看一下菜單,有招牌的仙草手杯冰,仙草拿鐵!

在這裡的最大享受,就是有如草原清新般的內用區!

我好喜歡這個包裝,仙活的綠色!

泰山,老字號品牌讓我感覺好安心!

我點的是仙草拿鐵!

仙草拿鐵,在仙草中加入鮮奶,仙草香純的味道中,多了股淡雅細緻的奶香,讓仙草茶不再只有單純的味道!喜歡奶味純香的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

再來就是仙草南路的招牌冰!

手杯冰!以非常特別方便好拿取的可愛容器盛裝!

承襲泰山仙草古早味做法,熬煮六小時的仙草冰,實力雄厚的真才實料帶領著其他可口有嚼感的小配料!

 

仙草冰的甘醇,配上淡雅奶香,溶化在口中的綿密,已經是仙草與奶香調和過後的可口!

一家餐廳,最需要重視的就是用心程度,看這眼前特別挑選過的手拿杯與湯匙,讓我對仙草南路更有信心囉!

下次我還要再來這可愛的仙草南路吃冰!

DATA:

     台北市中和市連城路379號

     02-22289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