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我親愛的朋友們,有關義大利麵,我最愛的口味組合,就是奶油+明太子,可是有人會說,我害怕重度的奶味耶!!!


那我就推薦這款沒有奶味的好吃明太子麵給大家囉!


nani nani的小龍蝦親子義大利麵!!!


這家店在哪裡呢?


就在中山北路上,晴光市場的對面!

店內風格走的是日系可愛的輕巧裝潢!

 

可以單點或是套餐,我吃得是套餐喔!

小餐包!

奶油紅蘿蔔濃湯!

我很愛的,小龍蝦親子義大利麵!


說穿了,就是明太子風味啦,只是,多了檸檬與蝦肉蝦卵的三重美味,另外,少了奶油的提味,雙味的海鮮滋味反而更清楚的突顯出來!


還有還有,滿滿的真材實料,價格算是和藹可親阿!

其他義大利麵也不錯,只是我還是最愛我的小龍蝦啦!


蛋黃培根!

起司青醬雞肉!

這款焦糖奶酪,真是好吃,奶酪香味濃郁,就好像是百分百的鮮奶下去做的!

冰咖啡表現也還可以囉!

 

DATA:

      北市中山北路三段6號

      02-2599-6482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