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火鍋在以前流行過好一段日子,他就是感覺有點像花雕雞的吃法,先在石頭鍋內拌炒火鍋料,接著加入高湯,香噴噴的石頭火鍋就完成了!


今天來到的帝一火鍋就是以石頭火鍋在紅的喔!!!!


民國五十一年就有了帝一火鍋店,當時以石頭火鍋著稱,聽說李登輝老爸也是常客呢!
 

隨著時代變遷,為因應環境變遷,一樓改為旋轉小火鍋,原本傳統的石頭火鍋,就改到二樓享用了!


消費旋轉火鍋的價格真可愛,學生價一律198元吃到飽,還有長青者168元吃到飽,兒童價119元。至於普通收費是週一~五的白天198元 晚上218元;週末與國定假日全天228元。看起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價位,不過以上這些數字別忘記加上服務費喔!!!!

用餐環境就是一整個相當復古!

石頭火鍋湯底,帶點微微的辣,湯頭被炒過後帶點肉香!!!

沙茶火鍋湯底!!!!


到了快樂的迴轉火鍋時間!!!!

東西很多,這是小菜類!!!!

好新鮮的海產類!!!!

油花還不錯的牛肉!!!

雞肉,當然還有豬肉我沒拍!!!!

丸子餃類!!!!


香蕉在轉盤上漂著漂!!!!

 

以下是我拿下來的小盤子!!!!

沙拉!!!!!


新鮮到會呼吸的蛤仔!!!!

鮭魚!!!!

新鮮蚵仔我很推薦!!!!!

牛肉,我吃超多盤的!!!!

肉質還蠻不錯的!!!

哇!!!!我們吃這麼多盤喔!!!!

 

除了餐桌前轉不停的食物,也有自助吧台!!!!

 

令我驚奇的豬油,是要加在湯頭裡面嗎????

地瓜薑湯,讓我想到冬天的竹子湖!!!!

又香又軟又好吃!

飲料區!!!!!

雀巢冰淇淋!!!!



真是心滿意足的一餐,下次一個人想要花小錢吃頓火鍋,就來帝一吧!!!!!

 

DATA:

 台北市寧夏路23號 (靠近寧夏夜市)

    02-25564176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