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帶我來吃二樓餐廳,真是久仰其大名阿!

位於敦化南路上,有小綠樹襯托的好可愛!

二樓餐廳給人的感覺就是輕鬆自在,好像身處於家裡一樣舒服!

眼前這滿滿的人潮,像是平日中午的時候嗎?


來看看菜單囉!

料理相當多元豐富,就是歐陸料理,有Brunch,牛排,義大利麵還有甜點蛋糕類!


因為朋友的關係,免費招待的墨西哥烤餅!

真的很好吃,跟冒煙的喬的一樣好吃!

精緻的沙拉,還有搭配優格醬與酪梨醬!

套餐的玉米濃湯,湯頭濃郁好喝喔!

干貝奶油明太子天使麵!

口味還ok啦!還是比不上我最愛的小龍蝦親子義大利麵!

埃!說到這個就傷心,我很愛的nani nani小龍蝦親子義大利麵沒得吃了,希望他們另起爐灶,讓我繼續吃到我鍾情的小龍蝦喔!

這道是Brunch!!

法式牛排早午餐!!!!

牛排肉質蠻好的,下方舖著一層馬鈴薯泥跟起司,旁邊點綴著清爽的凱薩莎拉,真是超級豪華又好吃的一頓,吃了這個,再想睡覺的臉大概都醒了吧!!!!


附餐飲料,葡萄柚汁與咖啡!

朋友極力推薦的天堂鳥紅茶!

阿薩姆紅茶的基底中帶著清爽的水果香!


好棒的一餐喔!

下次考慮吃內湖小二樓分店的早午餐!

菜單連結: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menu.php

DATA: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TEL 02-2700-9855

FAX 02-2700-9856
OPEN 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un 8: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