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生日的時節,有好機會品嘗大餐啦!黑黑!

先是經過了晶華酒店,魔幻迷宮的棒禮物,晚上一定更美!!!!

來到了中山北路這家王品牛排老分店!!!!

一入座,店家就貼心的替我換上入會禮與生日禮!!!

不過我覺得王品最貼心的地方在於對小朋友的禮遇!!

才一入座小朋友就拿到這一份小禮物!!!

麵包,多給了小朋友一份!!!

相當新鮮爽脆的蔬菜棒莎拉!

好大的兩個肥美杏鮑菇!!!

接下來是上湯時間,王品招待小朋友吃麵包玉米濃湯!!!

我的松露海鮮湯!!!

吃法很有趣,把右邊綠色的蔬菜布丁吃下,再搭配左邊濃郁的松露湯!!!

這是另外一份酥皮海鮮清湯,聽說還不錯!!!

中場休息,來杯玫瑰莓果餐前酒,小朋友是招待柳橙汁喔!!!

 

第一階段結束,豐盛的主餐時間準備開始啦!!!

服務生首先送上牛排醬汁/酸梅湯/蒜片!!!!

王品台塑牛排最有名的就是以酸梅湯搭配牛排,去油解膩的功效搭配正對味!!!!

超大超大份量的王品台塑牛排登場!!!!

以獨門特調中式醬汁,醃出王品台塑牛排獨樹一幟的特殊風味!!!

搭配牛排吃的好配料,香地瓜與梅子!!!!


這次來,發現犢牛小排超好吃的!!!!

嫩度剛好的美味牛肉!!!!

在訂位的時候告知店家是慶生,結果現在就來了個生日小蛋糕(還差點讓他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呢)!!!!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我與週遭我愛的朋友們,都能夠幸福快樂過每一天就好!!!!

好啦!!!!
感性時間告一段落,來吃水果盤吧!!!!

 

甜心莓果蛋糕,精緻的一枚小禮物!!!

火山爆發巧克力鎔漿!!!!



拿鐵咖啡!!!!

熱騰騰的濃奶茶!!!

這是最後招待小朋友的現打果汁,鳳梨柳橙汁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