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好久沒吃的越南料理,特別懷念了一下!


現在就跑來吃啦!


蔬菜包豬肉佐香甜的魚露,魚露醬還行,但肉片略乾!

很清爽的口感!

法國麵包佐辣牛肉,牛肉也略硬,麵包尚可!

咖哩豬血湯,是溫順的椰漿風味!

記得以前台灣人還會認為吃鴨仔蛋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但現在好像都已經不會了耶!


東南亞地區,孕婦吃這個很補喔!

同場加映:我在吳哥窟吃鴨仔蛋

 

濾滴式的越南咖啡不能少!

我很喜歡喝加了煉乳的越南咖啡,有種香香的口感!


這家我給的分數很普通,
想要吃道地美味的越南料理,我還是首推汐止的銘記啦!

同場加映我的食記>>銘記,彷如吃在越南的美味

DATA:
 公館翠林越南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12號
 02-23670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蝴蝶 的頭像
    小蝴蝶

    ♡ 小蝴蝶的玩樂生活♡ Taipei♡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