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喝湯啦,所以會很注意那種可以免費讓我續湯續到飽的店家!

今天又被我發現一家啦!


寧夏夜市的這家,賣的也是一般夜市少見的湯品~~蛋包蝦仁湯!

是半熟蛋,也就是嘴巴一咬下去,蛋黃會緩緩流出來的那種程度,
這種蛋是我的最愛,讓我想到我煮泡麵的時候也會把我的蛋煮到這樣的半熟!

一整顆完整大大的蝦仁,裹上魚漿,所以咬下去先是吃到厚厚的口感,再吃到新鮮蝦子!


這家的肉羹是多死人不償命,雞肉飯也不錯,我沒特別拍,因為我都在注意我的蝦仁蛋黃湯啦!


不過確定的是湯品都是可以免費續加湯,沒問題的啦!

後來鮮的是,看到這幾個說英文的老外,利害的夜市紅酒趴!

DATA:
 寧夏夜市大鼎肉羹
 民生西路與寧夏路口,鬍鬚張前面小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