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心血來潮,帶媽媽見識見識台北女孩到底在喜歡什麼?

 

那就帶媽媽來吃孫芸芸的蜜糖土司吧!



我們先領取號碼牌,很幸運的是,這次沒有等很久!(想到上次等了兩個小時才吃到蜜糖土司,心又忍不住揪了一下)

中午12點準時一到,依照號碼牌被放進來了!

很酷的黑色鑽石門把!

餐廳內的一角~~孫芸芸品牌首飾~~

我覺得她最厲害的地方,是隨便一條不怎麼樣的衣服配件穿在她身上,都很有味道,因此造成風潮,名副其實穿衣最成功案例!


牆上擺著孫芸芸代言的日本小熊品牌馬克杯!



蛋糕櫥窗裡,盤子上點綴著漂亮糖果畫,真特別~~



準備入座享受我們愉悅的貴婦下午茶~~~

蜜糖土司菜色與我上次來吃略有些變動~~


巧克力鍋蜜糖土司,真是吸引我的眼睛,可惜我跟媽媽兩個人吃這個太多啦~~

明太子義大利麵,美味程度還是維持一定的水準!

冰水果茶!

草莓奶茶,這就讓我蠻失望的!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杯子裡可是有兩三顆令人驚艷的新鮮草莓!

最後,期待已久的蜜糖土司登場~~

今天點的是經典蜜糖土司,我覺得這款最能夠將蜜糖土司最經典的美味呈現出來!

蜜糖土司究竟哪裡美味??

其實重點在於一顆顆白糖灑在土司上,烘焙過的奶油土司酥軟彈Q口感,搭配蜜糖單純的芬芳咬粒,真的是令人相當幸福的甜品!

請小姐幫忙切的桌邊服務!






看媽媽吃的不亦樂乎,我就很高興啦!





同場加映:
 

台北東區瘋什麼?孫芸芸加持~Dazzling蜜糖土司【PINK1店】

造訪清新薄荷綠~孫芸芸加持Dazzling蜜糖土司【Mint2店】店家限定丹麥土司限定款

  三訪孫芸芸加持~ Dazzling蜜糖土司【Mint2店】義大利麵+蜜糖土司篇

帶媽媽見識~四訪孫芸芸加持~Dazzling蜜糖土司【PINK1店】

五訪孫芸芸加持~Dazzling蜜糖土司【Sunshine3店】巧克力鍋蜜糖土司


DATA:

 【Pink 1 店】
 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加州健身中心旁巷子進去,第一個巷口右轉)

    【Mink 2 店】
 
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兩家店的統一訂位專線 02-87739229

    Sunshine 3店】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