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看展覽的我們,又來了,哈哈!

這次的展覽很棒,收集了很多莫內的花園作品,最棒的是,有很多都是紫色粉紅色的,我們好愛喔~~~~

今天還特別穿了跟畫展好搭的粉紫色系洋裝!!

浪漫的花園畫展我們的最愛~~~

戰利品就是浪漫的公文夾與明信片,希望他陪伴我上班,讓我快樂又優雅!

兩個女生湊在一起,最愛的就是吃火鍋!

哈哈!!所以就跑來吃「聚」啦!

我覺得他們家的芝麻醬沾麵條吃很不錯耶!

我們兩個傻妞都點牛奶鍋!(因為我本來以為是個人的涮涮鍋)

蔬菜盤!個人覺得與其他火鍋店沒有什麼差異,不過卻有樣秘密武器!

玫瑰菇,名字浪漫的很,不過實際吃起來跟一般的菇沒什麼不同啦!

可以選的特別火鍋料!

蟹絲花球+芥末丸子!

盛開的像花一樣美麗!

手打鮮肉漿!

我的海鮮鮭魚頭,這麼大一個阿!

咪小妞的雪花牛肉!

飯後甜點!

桂花香紫米,蠻好吃的!

洛神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