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在桃園,來個family day吧!

這家頗低調,有寫著禁止攝影的標示!

看到這份菜單的外皮,黑黑!我笑了!這是在預告即將到來的神秘國度之旅嘛?

這是一篇很混的食記!



海老的價位不貴,烤雞腿定食一百四,烤魚我記得也是一百多,定食有沙拉/茶碗蒸/小菜,
比較貴的是彩套餐約四百多,價格與美味度C/P值我覺得還不錯,店內客人不少耶!

因為是老爸點的,所以什麼菜搭配什麼套餐,其實我也不太記得說!

 

我只記得這碗大尺寸的生魚片海鮮丼飯,叫做「彩套餐」!

 

其他的就請大家參考菜色就好囉!




烤雞腿!

烤魚!


重點在於一家人歡聚的時光!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消費的,平常好像要一成服務費,今天好像有活動的樣子,免收服務費耶~~



埃~~就說了,真是很混的食記一篇,哈!

DATA:
海老新日本料理
桃園市中正路457號
03-3373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