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很想要去山上呼吸新鮮空氣,在網路上搜尋到這一家看山看水的好地方!

 

以上的店家網站秀出來的照片,還蠻迷人的,現在就來看我拍的實境照囉!



位於桃園縣復興鄉蔣公行館角板山公園下方海拔350公尺處,從大條道路轉入一條小徑,彎來彎去才找到這一家隱密的咖啡廳,也正因為地處靠近山河,絕佳的景觀位置讓我是讚不絕口喔!




鄰河谷的小木屋呈現樓中樓款式!

夢幻房間,彌補這處看不到美景的fu~~

走出戶外,有一整排椅子可以輕鬆愜意坐上一整天!



最受歡迎的,就是眼前的室內粉紅色窗戶區!

從這裡可以180度完整鳥瞰大漢溪最美的轉彎,正面欣賞對岸的溪口台地及溪口吊橋,公認擁有角板山「最佳景觀視野」,據說蔣公生前常步行於此,對其山光水色讚不絕口!

這天剛好煙雨朦朧,窗外的景色,時而雲氣,時而清晰,白裡透綠的好像一幅會動的山水畫!





每段時光欣賞的動風景都不盡相同!


店家服務態度超好的,也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後來還跟我推薦附近很夯的新興景點~~小烏來天空步道,聽說是底下透明的吊橋,我好有興趣,應該還會找一天去走走吧!



由於肚子不怎麼餓,只點了飲料!


新鮮現打拉拉山水蜜桃冰沙!


現榨檸檬冰沙!

DATA: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
03-3822108
0939668718
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一鄰6號(蔣公行館角板山公園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