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覺得「聖華宮」這名字挺妙的!!!


好有古代皇帝御用的感覺!



今天有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吃素食喜宴,第一次當伴娘!!!

素食喜宴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勒~~~


原本以為會都是吃一堆很無趣的蔬菜,其實沒有呢!

好玩的是,第一道就是水果盤!

眼前這麼大一個拼盤,超級豐盛的料理!


白色是素的花枝生魚片,沾上哇沙米好好吃喔~~~~

第一次吃到這麼完整的一朵洛神花~~~

還有比較少吃到的蓮藕入菜!!!!

 

第二道也是擺的相當精緻!!!


油飯與蔬菜水果捲!!!!

松子素鮑魚魚翅羹!!!!

藥膳山藥湯!!!

髮菜山藥羹!!!!

素炸雞之類的!!!!

素小排!!!

很有趣的是這個,焗烤蘋果還有素的炸雞排,很酷吧!

 

紅棗木耳!!

輕蛋糕!

哇!!這席素食喜宴吃下來,我還頗驚豔的,覺得不錯吃呢!

大概是吃膩了一般喜宴的大魚大肉,突然來一下清爽又健康的料理覺得好棒喔!!

 

 

以下摘路婚禮的幕後花絮囉~~~~

 

我們兩個伴娘是小配角!

女主角出現囉!!!

 

原來依照習俗,新娘頭上的花樣要這麼多種阿?!

稻穗~艾草葉~繡球花~永結同心~

每一樣都是具有象徵意義的喔~~~

想當初我們都還只是剛步入社會的黃毛丫頭,現在已經不再被叫「妹妹」了!

結婚習俗真的不少!

好好吃的桂圓+紅白湯圓!



下次想自己煮來吃耶,看看每天吃會不會幸福!

迎接新娘子的保時捷!!!!

哈!!!!我剛好有坐到禮車,可以捕捉到可愛新郎新娘的幸福模樣!


婚禮上....

 

能看到好朋友幸福,又當他的伴娘,真的很開心喔~~~~

 

不過等到我結婚的時候,你好像也不能當我伴娘了吼!!!

這套紫色禮服好有氣質!


可愛的喜米小禮物!!!!


謝謝幸福的新娘子!!!!一定要快樂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