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可是西方的大節日,

 

話說我好像沒有把自己裝扮成妖魔鬼怪參加盛典的習慣,

 

可是人家也想要應景阿~~~~

 

 

那就來幾張之前在澳洲德古拉吸血鬼餐廳玩得照片騙騙大家啦~~~

 

 

原文:Dracula's德古拉吸血鬼餐廳!!!

 

我喜歡萬聖節的元素是搞怪又可愛的,

 

先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喔~~~

 

最近的app程式,籠罩了橘色的萬聖節氣氛!

 

這個南瓜頭打鳥遊戲挺有意思滴~~

好久沒maintain我的bakery story還有restaurant story~~


看到萬聖節版本趕快來重溫一下~~


 


 

這是香港星巴克cupcake,台灣吃的到這款嘛??

最近有個日本app程式~~girl pic


裡面找的到好多女生喜歡看的指甲彩繪!

除了指彩,還有許多可愛小物!

這張我覺得有馬卡龍繽紛的fu呢~~~噗~~

妖怪村打妖怪去~~~

 

今晚本小姐是蝴蝶格格(對不起阿太厚臉皮了> <)

 

 

接下來是最近喜歡的,特別收錄一下好了!

 

準備迎戰的2012年曆,親愛的你可要好好陪我新的一年喔!

美國紅到台灣的EOS護脣膏,蠻滋潤的適合冬天!

這款好可愛喔~~~


實在是忍不住他的外型敗了他~~


不過還蠻好用的,是乳木油,唇蜜質感滋潤又沒有負擔!

讓我shock的面膜~~~蝸牛黏液面膜,超酷的!






最近弄得!

擁有了小兔包,其實蠻開心的!

覺得幼稚的人沒關係,可是我也是希望你們要常保赤子之心喔~~~


最近口福旺,久違的龍蝦阿~~~

 

親愛的弟弟們~~~

我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