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斯汀娜,

 

久聞他的名聲,



地理位置在安和路上大眾交通工具不太好到達的地方,

 

儘管如此,仍然屹立不搖,


品嘗過他們的下午茶後,


事實證明,受歡迎果然有他的道理在!

 

 

 

 

Christina是一家專門販售英國下午茶的店,


這天是假日,


享用完美好的下午茶後約六點多,

他們也差不多要關門了!

 

 

細節布置得很漂亮,

 

十足的維多利亞風格!

 

 

 

 

 

小擺設也都相當用心布置~~

 

 

 

 

 










連洗手台也這樣討喜~~~~



 

 






店裡面布置的氛圍,


讓我狂拍了好多照片,


現在坐下來歇息囉!

 

今天帶了小兔子來吃下午茶~~~

 

總而言之,

Christina提供的英國茶相當好喝,


香氣很足,


我很喜歡!

 

 

 

不愧是英國下午茶專賣,


光是要選套餐~~~

 

分為一人份~兩人份~多人份~~


就要研究一下子~~~

 

 

 

不過我看內容好像沒差太多,



明星項目都差不多,


這是一人份下午茶套餐!

這是雙人份下午茶套餐~~

 

名字取的很美,不過我忘記了!

正確的英國下午茶順序,

是從下面慢慢吃上來,

從鹹點吃到甜點~~~

 

 

起酥派三明治非常好吃!


內餡包夾的是簡單的火腿與奶油,


類似洪瑞珍三明治那樣,


簡單就很美味!


另外一個鹹派也美味!

馬卡龍表現得不賴,

可以吃的到香味與經典特色!


新鮮水果~~~葡萄是美國無子品種~~


提拉米蘇蛋糕與檸檬蛋糕~~~

午茶點心表現非凡~~~

 

接著就來看看飲料組~~~

 

 

朋友的冰奶茶,他們說不錯~~~





茶品也很優~~~

 

這一款是明星商品~~【皇家結婚曲紅茶】



我非常推薦,



細緻香醇的焦糖風味不可錯過!

 






好可愛的小糖匙!



吃下午茶就是要跟姊妹聊聊天~~~

 

 

同時也開始~~~搞怪~~~

 

看得出端倪嗎????

 

 

請注意~~~我手中的照片~~~

 

小兔抱小兔~~~

小兔三連拍~~~~

 

 

 

 

DATA:

 Christina克里斯汀娜
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1樓
02-27081854
http://www.christ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