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的生日~~~

 

帶他去我一直很想看一看的ATT 4 Fun吃金箔小籠包~~

 

記得這裡前身是紐約紐約,


現在變成ATT 4 Fun,

 

裝潢風格多了好多潮味,


樓上還有好幾家夜店伺候著時尚男女,


成為東區新指標了!

 

由於是來用餐的,


樓層沒有逛太多,


不過真的有感受到ATT是全新的規劃與設計,


也找了許多來自日本或歐美流行的食尚餐廳進駐,


今天就看到好幾家不錯的餐廳,


即將列入我的美食清單!

 


 

顧客中心準備好多好多雜誌,


提供顧客逛累的歇腳處,


不像有些百貨公司只有VIP才能進去享受,


ATT 4 fun這點平民的作風就很討人歡心!

 

三源小籠包的入門處,


有堆疊的這麼高的蒸籠,


就可以想見老闆娘李雪在演藝圈的影響力啦!

裡面的裝潢,


不走一般小籠包店慣用的傳統風格,


而是以東方紫色年輕時尚為主要視覺!


窗外就是台北101了~~~

 

 

不過白天太陽很刺眼,


我們坐下來沒多久,



店家就連忙關上窗簾了!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準備吃飯囉~~~~

每一桌都備有保溫茶壺,


讓顧客能夠隨時喝到熱呼呼的茶,


這一點讓我們能夠感受到店家的貼心,


裡頭盛裝的是桂花烏龍,


還蠻好喝的!

 

小菜!

 

花生炒小魚乾~~~蠔油苦瓜~~~

花生炒小魚乾非常好吃呢~~~~

蛋炒飯~~~

飯炒的顆顆分明,


香噴噴的好吃!

 

蝦仁蒸餃~~~


口味還OK,


基本上我是會跟自己很喜歡也很常吃的鼎泰豐做比較喔~~~

 

 

翡翠絲瓜小籠湯包~~~


口味我覺得也還不錯,


只是比起鼎泰豐這個湯汁比較少!

 

養生刺渭小蠻頭~~~~

長的好可愛喔~~~

 

只是裡面完全沒包東西就是了,


建議店家可以讓客人搭配煉乳之類的一起吃,


口味會更多元化呢!

 

接著是今天的最大重頭戲~~~

 

御品金箔小籠湯包~~~

真是奢侈的金箔阿~~~~


今天這一顆金箔存在的目的~~~

 

就是要慶祝B生日快樂呀~~~


吃金金~~~變成精精~~~


祝你事業越來越精~~未來越來越順利喔~~~(以上台詞是自己發明的)

 

拿在手上把玩了好久,


終於咬下了一口,


裡面有一尾蝦子,


整體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跟鼎泰豐的鮮肉小籠包的鹹香風味有所不同~~~

 

輪到這一盅雞湯了~~~

 

我覺得是贏了鼎泰豐,



淡顏色的金黃湯頭之鮮美阿~~~


感覺雞肉的鮮甜香氣已盡入湯中,


口感也是細緻芬芳的!

好喝阿~~好好喝阿~~~

 

基本上我覺得這盅雞湯可用~~很~美~味~


來形容了~~~

 

我們最後的happy ending是它~~

 


宇治抹茶小籠包~~~

本來想說點招牌的巧克力小籠包,


結果被這張DM吸引換點了它~~

還沒吃下肚前的宇治抹茶小籠包長這樣~~

被我咬了一口後長這樣~~

 

外皮的抹茶顏色 ,捏起來會ㄉㄨㄞ,


有點像麻署口感,


內餡的巧克力會流出來,


好香濃阿~~~~

 

最後我一定要來說個故事~~~

 

話說那天我打電話預約訂位,


我說我們這天有壽星請問餐廳有準備什麼~絲備休~的嘛?


電話那頭的小姐很可愛回答我,


師傅說會替我們準備豬腳麵線,


而我期待到今天,


事實的真相是~~~


生日小禮物變成~~~~


老闆娘李雪的~~招牌李雪辣椒一罐+VIP卡一張,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最後豬腳麵線沒送上來,


然後就變成李雪辣椒了,


只是覺得店家真是很可愛阿~~~

其實每桌桌上都備有李雪辣椒,


只是我今天嘴破不能吃,嗚嗚~~



很感謝店家的誠意招待呢,謝謝喔~~~

等下次吃到辣椒了,


覺得不錯再來分享一番!!!




B吃的很滿意,


生日要快樂喔~~~



 

你們兩隻也要快樂阿~~~

 

然後我也要快樂~~~呵~~

 

 



同場加映一下信義區的耶誕氣氛~~~


挺歡樂的勒~~~




 

來看看Bellavita最令人期待的耶誕佈置吧~~~

今年他們走的是~~

 

可愛耶誕樹路線~~

 



 

相信台北街頭的耶誕氣息會越來越濃郁的~~~


DATA :

三源中華料理

北市松壽路12號5樓 (ATT 4FUN百貨內)
02-77375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