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


本來想說不用怎麼過,


卻又不想在度過特別大關的節骨眼,


放棄了難得意義的紀念,


也希望自己更成熟勇敢面對新的里程碑,

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幸福~~~

 

這頓生日大餐,


我期待很久了,


老天卻在生日前夕給了我一個不太美麗的驚喜,


低潮了一天,


原本想要取消吃大餐計畫~~~




後來心唸一轉,我不應該為了那種事影響我應該美妙的慶生心情,


因為,不值得~~~~


所以,還是按照了原定計畫~~GOGO吃大餐去~~~

 

果然,打扮的美美品嘗完大餐,

心情還真是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原本的陰霾一掃而空,

是說美食對我本身的復原能力,

還真是有一定的神效阿~~~哈哈~~~~



 

這天,先去弄了一個造型,


還算蠻滿意的~~~

 

 

我是先自己出現在信義區,


逛一逛有氣氛的耶誕節,


免不了又跑來Bellavita了~~~

Roger Vivier的鞋子好優雅~~

 

 

金莎巧克力真的很會搞耶誕氣氛~~

 

連便利商店的行銷活動都是,無所不用其極阿~~




我的小黑妞對於眼前的繽紛聖誕樹,


對焦只能二選一,



所以就給大家瞧瞧兩種拍攝效果囉~~~

都是用一顆顆的金莎堆積起來的勒~~~

再來看看其他的品牌聖誕樹~~

 

Harrods小熊耶誕樹好像每年都出現一模一樣說~~



信義威秀這裡的電信展示中心還真不少,


利用了點時間就來這裡摸一摸「芒果機」~~

 

 

 

 

之前都是去京華城樓上的Lawry's吃牛排,


後來他們搬來信義區之後我還沒來過呢!




位在松仁路上的豪宅裡,

沒太多醒目的招牌,


可以說是非常低調~~~

B1大廳外停放了很多住戶的千萬跑車,


就可以知道這棟真的是有錢人住的地方阿!

雖然餐廳就位於B1,


但一般用餐者他們會領你去B2停車場,


所以還是要坐電梯上B1的~~

See~~~

餐廳從外觀看就像一般的Lobby空間,


跟京華城分店時候的醒目氣派感完全不一樣~~~

算是很低調的了!

走進去門裡面才能感受到名店的豪華氣派~~~



 

第一家Lawry's在1938年開立於美國比佛利山莊,


歷史至今已經有70多年的歷史了,


最廣受大家喜歡的招牌餐點是~~~頂級的烘烤牛肋排~~


等等就可以看到我的介紹囉~~~

 

店裡面應景的Twinings聖誕樹~~


是用茶包一包包拼起來的呢~~~

店內的雕像也戴上了歡樂聖誕帽~~~


算是平衡了餐廳裡稍微嚴肅的味道~~

 

店內的空間,


果然還是延續了繁複華麗的維多利亞風,


並且跟京華城分店一樣的挑高氣派!

 

 

 

 

一被領入座,


就有串可愛的氣球跟生日卡片等著我們!


 

生日卡打開還有店裡人員貼心的簽名了呢!!

 

先準備點餐啦~~~

 

我承認~~牛排的價位確實不太便宜啦~~


不過單點牛肋排餐點,


都會附上餐前麵包~冰旋翡翠莎拉~英式約克夏布丁餅~勞倫絲奶油辣根醬~

加價800元也有更豐盛的套餐,有開胃菜~龍蝦~甜點~飲料~等等,


不過我們覺得單點牛排就已足夠,不想吃過飽,就沒有加點了!

這是耶誕餐,現在還沒有供應喔~~~

提供的是evian礦泉水,


像在這樣的高級餐廳用餐,


水資都是另外計算~~~

無限量供應的餐前麵包~~

 

麵包熱呼呼的,


很有嚼勁很好吃,

奶油塗在上面一下子就溶化了,

我們續點了兩次阿~~~

 


首先要表演的是~~經典的冰炫翡翠莎拉~~


服務人員的制服是英式家樸裝扮,


個個英文流利,服務態度佳~~

 

服務人員墊起腳來,

將葡萄酒莎拉醬拌入盛著碎冰的莎拉缽,


然後將清脆的蔬菜與醬汁拌匀!




當冰旋莎拉被送上來的時候,


有三冰~~盤子冰/叉子冰/蔬菜冰~~


讓各種要素都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溫度~~

灑上lawry's自有品牌胡椒鹽更能提出風味!

葡萄酒醬的冰旋莎拉真的蠻好吃的,

口味調配的剛好,

吃到最後一口都不太會膩~~

 

第二個重頭戲馬上登場~~~

銀色手工打造牛排餐車Art Deco Silver Cart,

聽說一台要價三萬美元~~


這台餐車非常神奇,


裡面不僅有絕佳的保溫裝置,

還可以把整個牛肋排放在裡頭,

服務時,

推到客人跟前,

當場切下牛肋排,

真是無比的鮮嫩美味!

 


Lawry's選用來自美國高檔牛肉部位,產量只有2%,

每一塊肉都是經過長達28天的熟成Aging,

呈現肉質最鮮嫩的口感!



牛肋排精選自前肋脊部位,油花分布比起

肋眼油花橫切面直徑約10-12公分,

比起一般菲力牛排6-8公分足足大了一倍~~




烹調方式也是最費時的烘烤方式,

而不是一般的香煎or炭烤~~

 



我的~~加州薄切牛肋排(五分熟)~~6 oz


跟一般的牛排風味不太一樣,

Lawry's是有醃過的牛肋排,

中間一圈的肉質非常軟嫩,

旁邊一圈帶著油花的肉質比較有嚼勁,

這樣搭配在一起,

一口軟嫩一口嚼感,

超好吃!

B的~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五分熟)~~7.5 oz

 

基本上,這裡提供的牛肋排部位都是一樣的,


只是厚薄程度不同罷了~~



我們牛排的旁邊有~約克夏布丁餅~洋芋泥~奶油玉米粒可以搭配~~

女侍幫我們切布丁餅~~

另外加點的奶油玉米粒~~



 


除了盤子旁的調味醬汁,


還有這特製奶油醬與奶油辣根醬可以搭配!

左邊的辣根醬吃起來類似芥末的嗆口,


不過嗆的很溫潤,蠻好吃的,


右邊的是特製奶油醬,

鹹鹹香香的也還不錯!



 

最後,店家好貼心,


端著生日蛋糕過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令我印象深刻阿~~~

 

英式草莓蛋糕,

是濕潤的軟式蛋糕,

酸中帶著甜,

卻不膩,

我好喜歡這種口味!!




生日願望~~~秘密~~~保留~~~嘻






免費的拍照留念服務~~~so sweet~~





從現在起,

我要開始用這個~Swarovski鑽很大筆~了,

聽朋友說他用了這個好運旺到不行阿~~~~




[後記]:

個人覺得Lawry's 的牛肋排真的挺好吃的,

風味獨具特色,


根別家牛排館不一樣的味道,


來這裡慶祝特別的節日,


這裡的氛圍,


就好像讓人進入了外國電影裡,


常見的男女主角大餐約會場景一樣,


真的很有fu阿~~

 

謝謝B帶給我的Lawry's牛排大餐,

讓我現在能夠元氣大增的在分享這篇文,

謝謝你這麼疼我~~~~

 

------------------------------------------------

 

記外記:

今年生日,


給了我第一份生日驚喜的,


是老弟捧著小蛋糕出現,


與媽咪的手機擴音~~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這是我聽過最動聽的歌曲囉~~感動呢~~

 

謝謝你又幫我找到一隻可愛的Q寶啦~~~

 

DATA:

 勞倫斯牛肋排(Lawry's The Prime Rib)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02-27298555
    官網:
http://www.lawrys.com.tw/index.php/web/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