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下榻的飯店,

就是這家~~~


日暉溫泉度假村,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獨棟Villa別墅,

雖然這次只有住到Hotel區,

但是房間相當舒適,

最重要的是~~

飯店房間水龍頭一打開就有熱騰騰的美人湯,

這樣就已經足夠讓我們舒服的在這裡度假啦~~~

 

 


儘管露天泳池,


使用的就是台東池上溫泉,


但是因為房間內打開就有熱呼呼的溫泉可以泡,

所以比較少人出來這裡!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喔,

雖然雲還是稍嫌多了些,

但偶而還能看到陽光!

泡芙椅!


Villa區在後面,

我們一起去逛一逛吧!

 

中間會經過愛情廣場,

聽說可以借場地舉辦婚禮!

 


獨棟的Villa區到了!!

 

裡面長這樣,

有一個發呆亭,

還有自己的游泳池,

感覺在這裡度假真的好悠哉耶~~~


我很喜歡Villa外包圍著的小花圃,

每朵都開的好新鮮好亮麗!

 

 



森林浴大道~~~






 

回到我們住的Hotel區~~

陽台望出去,


山水連綿,


台東風光很優美~~

我們住的這一層,

剛好是紫色調,


感覺很浪漫呢!


 

 

 

 

 

沐浴用品是玫瑰香味!


住在日暉度假村期間,


充分利用,


我泡了好幾次美人湯!

台東溫泉是天然的碳酸氫納泉,


無色無味,

聽說還可以喝下肚!

飯店的湯質還蠻滑的,

泡起來皮膚真的會水嫩水嫩的喔!



房間裡面還有體重計,

應該說是飯店很貼心嗎?哈哈!


 

晚上的日暉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飯店有提供蠻多的活動,

大家可以各取所需選擇性的參加!
 

設施我就沒多拍,

不過有看到這個教小朋友用米粒作畫,

我覺得還挺有意思的!

 

 

在日暉我們吃了兩餐~~~早餐+晚餐~~

 


個人認為早餐比晚餐好吃,

晚餐的話我覺得少了特色性大菜,

菜色略顯平凡,

講明白一點就叫做~呷粗飽~~

 

 

 

吃早餐可以坐在玻璃屋這一區,


迎接清晨暖和的陽光!

初鹿鮮奶~~~

這一區的潛艇堡DIY我覺得有特別到~~~



其他餐點方面有中式的稀飯等啦,

只是我個人比較不偏愛,

所以都拿了這些!

峰園茶莊的玫瑰茶很香很好喝喔~~~

 

再來是吃晚餐~~~

池上米飯~~



剝皮辣椒雞湯,


湯頭蠻香的好喝喔!




Haggan-Daze冰淇淋~~

這是我們自己帶的麥卡倫啦~~~


喝純的或是威士忌混搭雪碧,

都很棒喔~~~

 

出來玩就是要把平日比較少會做的事情盡情拿出來享受喔~~~

DATA:

 日暉池上國際度假村
 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訂房專線:02-6630-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