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阿~~~




部落格經營了多年,

不知不覺這篇文章竟然已經是第1000篇了,

也不知道支持自己這麼認真寫下去的動力是什麼??

因為我的部落格,要說人氣沒人氣,

要說回應也沒啥回應,呵~~

但是總覺得很想要在自己的生活中紀錄些除了照片以外的故事,

等我老太婆了回頭欣賞,哈~~~

新的一年,對於這個部落格我的期望就是~~

就趁自己還沒想要收筆前繼續寫下去吧,哈哈~~~

---------------------------------------------


上面廢話太多了,

趕快進入這篇的主題啦~~


---------------------------------------------

謝謝朋友的熱情邀約,

讓原本沒有跨年計畫的我,

瞬間多了這樣一個特別的體驗!


在這台北唯一合法的私人遊艇碼頭,

朋友開遊艇帶我們出去,

在河上品嘗著紅酒,

看著跨年煙火,

與好友歡聚在一起,

真的有過新年煥然一新的感覺喔~~~

出發前拍一張~~

 

出發囉~~~

準備要前往大佳河濱公園的~~

河中間~~欣賞跨年煙火~~

 

沿途的景緻~~

河的兩岸密密麻麻的人群,


大家都是要來欣賞新年煙火的!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喔~~~


今天天氣回暖些,

所以在河上坐著很舒服,

我們就這樣談天說地,

聊著~說著~~大笑著~~



當然也不可以少了它~~

能夠讓夜晚更美的香醇紅酒~~~

新的一年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還有~愛我與我所愛的人,

大家都能夠平安順心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