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尼詩跟法國LV隸屬同一家集團,


因此也可以見其砸在品牌預算下的奢華功力~~



軒尼詩就直接在台灣地標101大樓~ ATT 4 Fun邊,


包下一個Lounge Bar免費讓消費者試飲調酒呢~~


活動是到2012.1.31~~


至於開放時間每天都不一樣,


這麼好康的免費試飲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要把握呀!


ps.碎碎唸一下,要滿21歲,並現場填寫類似證明表之類的,才能參加活動喔

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小星星天幕~~

好美喔~~

原來是為了搭配軒尼詩新包裝上市(1800元/瓶)~~

新包裝是銀色金屬質感,

接待我們的小姐說,

在晚上瓶身會散發出螢紫色的光芒!

(聽起來真是太神奇啦~~)



來現場除了可以喝到軒尼詩調酒~~

打卡還送iphone 4 手機殼(假日限定)~~

他們還會幫你拍拍立得留念喔~~

軒尼詩是白蘭地~~

我發現自己好像比較少喝白蘭地的樣子~~


今天喝白蘭地調的飲料,還不錯耶~~


其實我跟著前後不同的朋友,已經來過好幾次啦!!!哈哈!!


喝到的口味有:蔓越梅~薑汁汽水~蘋果

     好喝的順序:蘋果>薑汁汽水>蔓越梅

我們就在這裡喝軒尼詩調酒邊聊天~~


感覺很棒~~


這裡現場服務人員也都很Nice~~

不會一直跑過來跟你推銷東西,

只會在旁邊看我們需要什麼服務,

來跟我們說明這樣!

 


無聊就玩朋友的iphone 4S~~

體驗一下他的siri功能~~

可惜他還沒有入台灣地標,

不能學人家玩「請問我可以去哪裡吃牛排?」的遊戲,哈哈!!!




喝完酒,

好像胃口被打開嘴饞想吃東西啦~~


來吃就在附近的~愛爾蘭瘋薯囉~~~


雖然這裡準備有番茄醬等,

但我們都沒拿,

因為重點是在他們家自己的招牌醬料啦!

坐在這裡享用薯條,

一邊欣賞台北人的驕傲~~101大樓(我還真是看不膩阿我)

愛爾蘭瘋薯的薯條雖然貴,

可是我還蠻喜歡吃的!

他們家的招牌就在於''醬料''啦!!

這次點了~~蜂蜜芥末(左) + 起司披薩(右)~~


那碗踩到地雷的南瓜湯就請自動忽略他吧~~~

忘記名字了的非酒精飲料,

長的挺美的,

口味就甜甜香香的!




現在的信義區已經有年節氣氛囉~~~


紅色燈籠高高掛!!!



這天的貴婦百貨還沒有年節氣氛耶~~

可能之後去才有吧!!

跟朋友來就比較會往''上''逛啦!

氣氛超棒的夏威夷酒吧餐廳~~HALEAKALA~~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吃下午茶感受他的扶桑花水果風情,

也別忘記造訪他們好特別的洗手間喔~~




之前有吃過,東西還蠻精緻的,不過價位不低喔,呵!


延伸閱讀:
     
     Bellavita.夏威夷酒吧餐廳~香檳下午茶






最近讓我心動的一部電影~~地心冒險2~神秘島~

哈哈~~我們過去銀幕就會感應,

然後跑出來一些好玩的大怪獸~~


這會兒大蜜蜂飛出來擋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