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朋友在FB上提到咱們的故鄉~~鶯歌,

聽說有一家不錯的燒肉店,

有點不相信鶯歌也有好吃燒肉店的我,

行動派就去吃啦~~



「昭和園燒肉」事實證明真的還不差啦,

在(店頭氛圍)x(食材)x(價位)上來說,

都算是平實路線,

至少我吃完很滿足喔~~

 

先舖個小梗,

門外的「10盎司厚切雪花牛排吃到飽」,

真是有夠吸引人的~~

店家是屬於比較居酒屋的氣氛~~

 

料理燒烤的炭爐,

尺寸比一般的稍微迷你些,

當網子與黑炭到達某一個地步,

服務生就會不斷幫忙更換!

桌上有三種辣與不辣的sauce:

日式蒜味、辣味噌、老味噌

風味都還不錯,

除此之外,

昭和園調味還有秘密武器,

就是擺在桌上的瓶瓶罐罐~~

 

孜然粉、香辣黑胡椒、芥末椒鹽、檸檬椒鹽、古代岩鹽、七味唐辛子~~

這個剪刀本來我很疑惑是作啥用??

後來才發現吃牛排的時候可以派上很大的用場勒!

店內是分種類的吃到飽消費方式,

我是選擇550元超值點,

菜色吃到飽~~


吃到飽可以點的區域~

450元+550元+一起快樂點+日式火鍋+(((10盎司厚切雪花牛排吃到飽)))

隨便拿的汽水~~

開胃小菜~~

日式火鍋~~

蔬菜~肉品~海鮮食材,

雖然個人認為品質不能說到非常頂級,

但是因為新鮮度夠,

烤起來不錯吃,

堪稱美味!




蛤犡是活的,

會動喔!


第一次來~~

先吃了一輪店家先通通上一遍的肉品與蔬菜~~


但是若是第二次再來,

有一項是個人想主攻的~~

也就是我一定減少一些普通不想吃太多的料,

通通主攻~~10盎司厚切雪花牛排



好厚的雪花牛排,

大口吃牛肉就是要吃這種的阿~~

有''厚''才敢大聲~~

本身牛肉沒啥調味,

但只要略烤個五六分熟,

灑上古代岩鹽,

吃到雪花牛排的原汁原味~~

就好可口了阿~~



漂亮油花~鮮嫩多汁

一次可以讓我吃好幾塊,

像這樣
大口吃下美味的雪花牛排,

不夠再續點,

真是幸福又爽快阿~~



怎麼辦??

我已經淪陷在昭和園10盎司雪花牛排裡了~~



後來發現,

昭和園也有在其他地方開分店了,

不過鶯歌可是總店喔~~

其他分店口味狀況我就不知道囉~~!!!



最後的墨魚香腸~~

不小心給我抽到的活動獎品,

昭和園~~期待下次再見 See you~

DATA:

昭和園 日式燒肉屋
02-8677-6833、0936-996-145

AM 11:00-14:00、PM 17:00-23:00
(每週四公休,如遇國定假日則不公休
)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