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太陽公公突然出來露臉了~~


而且是曬到臉頰會燙的那種熱度~~


這對於最近一直被陰雨綿綿折磨的台北人來說~~

當然要好好把握追逐太陽的機會~~衝啦~~~

 

而我最喜歡的看海地點~~就是三芝淺水灣~~

這次來一家沒來過的吧~~

 

【奧莉薇小姐Miss Olive】

太陽好大~~我們立刻玩起了光與影的遊戲~~

 

有沒有像是~~

真的有一隻可愛鸚鵡坐在樹枝上呢??



店內風格還蠻艷麗的~~

歐洲殖民風的味道~~帶著一點大自然的狂野~~

 

 


既然都說好要來曬太陽了,


怎麼可以坐在室內呢??


當然要在戶外透透氣的呀!


一樓的民宿區泳池好美呀~~

奧莉薇小姐居高的海邊視野真的很棒喔~~



 

來過淺水灣的其他餐廳,


經驗是~~我雖然很喜歡坐在戶外吹著海風~~


可是當太陽漸漸下山~~海風迎面吹來~~

尤其是在冬天~~也是讓人冷到發抖~~

這裡比較不會有這種情形喔~~


或許是剛好有左邊的建築物檔著,

因此讓我可以盡情的坐在戶外享受著冬天的暖陽~

也不會因為冷到受不了溜進去室內~~



 

儘管我覺得不太有寒風,

店家還是貼心的提供小毛毯!

坐在這裡~~

靜靜的品味悠閒~~


一壺熱呼呼的南非香料茶~~

陪伴我一整個暖陽時光~~

現煮的水果茶也很棒~~

跳脫出以前常常覺得景觀餐廳可能餐點不講究的印象~~

來到了Miss Olive~~

也別忘記走去他們的露天陽台看海~~


哇~~太陽好刺眼喔~~

真的好感動~~曬到太陽了~~

(我現在的行為讓我聯想到~~野人獻曝~haha)

雖然不能像以前去過的淺水灣餐廳一樣,

可以直接走過去碰碰海水,


但是居高的位置,


視野比較遼闊喔~~



還有人在拍婚紗呢~~so sweet~~畫面好美~

 

太陽呀太陽呀~~

珍貴的能量阿~~

我就坐在這裡慢慢的看他下山~~

也不趕時間~~

這就是生活呢~~~

這裡也有民宿與婚禮喜宴服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在忙碌與悠閒之間~~

找到平衡~~


聽說明天台北會出太陽啦~~


台北的朋友~~

可以的話~~記得出去走走透透氣呢~~







DATA:


奧莉薇小姐Miss Olive
02-8635-3861      
0910-503-181
新北市三芝區淺水灣北勢子45-19號

延伸閱讀:
 我也推薦的淺水灣餐廳>>

    (1)以海風與陽光佐茶@淺水灣看海~Le Coq餐廳

    (2)VILLA SUGAR。海風、美食、沙灘
 
    (3)我在淺水灣天氣晴~Miss Olive奧莉薇小姐 x 光影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