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拜一張招待券所賜,

知道了桃園這家168 Green Motel!

第一次聽到168 Green Motel,

自己心中盤算著或許是家[廉價且又不怎麼樣]的旅店吧~~


結果,我真是一個大錯特錯~~

 

造訪過的結論是:


168 Green Motel可是平價卻很有質感的小旅店!!推薦喔!

 

 

168 Green Motel實際上雖然像一般汽車旅館,

是可以開車進去的一房一車庫,

但是設計風格卻相當清新脫俗!


價位也很平實,

號稱1680元起~~

房型【經典綠光】~~


See~~純潔白色設計風,

一點都沒有汽車旅館的感覺,

客廳還有一個小天井可以讓陽光照耀進來呢!



身處這樣的環境,

感到很放鬆,

舒適又悠哉!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了囉~~



有一個我覺得可以特別跟大家介紹的點~~

全新概念的workstation商務工作站~


這裡竟然有提供~~電腦~~喔~~


所謂電腦,就是電視銀幕可以隨時切換成~~電腦銀幕~~

算是多功能,

除了銀幕~~藍光DVD player~~還有鍵盤~~滑鼠~~商務設備相當齊全~~

住在這個房間真的感到是享受呢!!





簡約又時尚的衛浴空間~~




 

早餐的餐廳也不馬虎,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出旅館的用心!



現場還備有小朋友的專用椅與餐具~~

很少汽車旅館會提供~~

可以拿號碼牌去點餐的現做熟食早餐~~

我還記得168 Green Motel的號碼牌選擇有~~

現打芋頭牛奶~煎蛋~炒蛋...等可以選擇

這點就十分貼心耶~~




他們的咖啡也好喝~~

沖泡飲料也是誠意十足~~


最棒的還有一整排書報架~~

讓我悠閒的消磨不需要忙碌的時光~~


哈~~有我愛看的旅遊誌~~


168 Green Motel設備真的很齊全,

我記得我還有看到免費的自助洗衣與免費的健身房

(驚!汽車旅館竟然也有同等飯店級的享受)


後來上網發現他們只有這家位於寶慶路分館比較特殊~~

叫做168 Green Motel綠能概念館~~

其餘還有分館在桃園~新竹~中壢~平鎮~這四家就叫做168 Motel~

各館房間的設計風格都不太一樣說~~


168 Motel集團官網http://www.168motel.com.tw/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DATA :

桃園.168 Green Motel

園縣桃園市寶慶路18號
03-301-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