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聽到「宮原眼科」,還真是霧煞煞...

原來這裡是台中糕餅名店「日出」最新文創品牌旗艦店,

命名與本身的建築歷史有很大關係。



這棟在台中市區~位於綠川東街/中山路口的日據時代古蹟,

最早是宮原武熊醫師所開設的醫院,

就叫做「宮原眼科」,

宮原醫師也擔任過台中州協議員,

戰後宮原回到日本,

這裡則換為台中市衛生院,

漂亮的紅磚巴洛克建築,

經過輾轉現在承接給「日出集團」古蹟改造使用。


聽說裡面是以古色古香的圖書館方式呈現,

好期待喔~~

首先映入眼簾的~~

就是超級挑高的氣派圖書館~~

 

 



每樣商品都被包裝成~~一本本的精裝書了喔!





遊客們還可以登上二樓閣樓參觀~~




 

被我發現二樓有這處小天地~~

原來是快要開幕的茶藝館嗎??

希望下次來我就可以進來坐坐了~~



 

 

再把場景拉回一樓,

來看一看日出非常文創的糕餅商品。

他們家的可愛包裝實在太多了,

以下我還只是擷取了一部分而已喔~



 


我最喜歡這區的老圖書館味道。

蠻佩服日出集團,

能夠將糕餅與偉大文創夢想實現的精神。



紀念印章。



各式各樣討喜的商品,

看了真令人陶醉,

他們的糕餅好吃歸好吃,

但若是要自用我覺得價格還是偏高,

送禮就OK了。






喜餅區。














從大到小,

日出-宮原眼科重視每一處環節與小地方,

佩服!給你們拍拍手了!

還有下集~去眼科呷冰淇淋~哈~

台中.宮原眼科(下) 曠世奇作水果冰淇淋 / 宮原珍奶 / 日出旗艦最新力作

我也要推薦~

台中。刑務所演武館~日據小品古蹟


DATA:

 日出-宮原眼科
中市中山路20號
(台中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04-22271927
www.de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