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來吃頓好料的,

往ATT 4 FUN前進。

門口有恐龍展的裝置藝術耶。

久仰VAPIANO大名已久,

來自德國,

是一家在歐美地區有許多分店的義大利餐廳,

這裡可是阿湯嫂的最愛,

好幾次狗仔都在VAPIANO紐約店拍到阿湯嫂的芳蹤。


ATT 4 FUN VAPIANO是華人地區第一家分店,

因此格外受到矚目。

 

這裡只接受現場候位,

所以大家可以提早一點來這裡等位子。

等待時間可以吃迎賓甘貝熊~~

 

店門前的香草室,

是VAPIANO每一道食材的現成原料,

非常新鮮健康。


開放式廚房,每日現做義大利麵條,

強調麵條只要放置超過六小時沒使用,

就會被丟棄,

確保客人都是吃到新鮮可口的美味麵條。

VAPIANO的點餐方式尤其特別,

每位顧客都會發給一張磁條卡片,

去點餐就在機器上過卡,

點餐資訊被記錄,

結帳時只要秀出個人卡片即可分開結帳,

Go Dutch好方便阿~~

 

VAPIANO總共有三個自助點餐吧台:義大利麵/披薩/飲料甜點區。

我就這樣掛著卡片,

去開放式廚房準備點餐。


那個長相機器的玩意兒,

就是客人自行過卡的地方,

很好玩吧!


我點了一個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喔~我愛白醬),

接下來就是選擇麵條。

 

今天的麵條選擇~~

長條麵~義大利細麵~細扁麵~

寬扁麵~長型貝殼麵~花捲麵~

螺旋麵~直條麵~全麥細麵~

全麥螺旋麵~


但是最後廚師推薦我綠藻細麵,

菜單上沒有。

 

 

餐具也是要自行取用,

就是因為這樣一連串的自助行為,

所以結帳時很開心,

因為省去了10%小費啦~~哇哈哈~~

甜點飲料吧台。

 




接著來看用餐環境,

點綴著綠意,

輕鬆的木頭桌椅,

好適合大夥聚會的好空間呢!






我們的座位~靠窗~




重點上桌啦~~~

廚師要我五分鐘後去領取我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麵條彈Q口感正好,

奶油醬香噴噴又順口,

鮭魚肉質細嫩,

連我平常大多會跟服務生再要起司粉來加,

現在卻覺得這盤風味已經夠了,

大拇指趕快給一個讚!!

也可以淋上一點義式油醋醬~~

超好吃大推薦~~

 



朋友點的巧克力蛋糕,

不甜不膩也好好吃!

也給一個讚!


拿鐵咖啡!





個人很推薦VAPIANO喔~~

雖稱不上是平價,

但絕對物有所值,

最好是多人聚餐,大家可以share享用到多種美味!!



但是這裡有個小缺點,

就是~~很吵~~

熱情的音樂加上年輕人歡樂聚會的說話聲 ,

我朋友是個很怕吵的人,

後來我也只好跟他一起吃完就閃,沒能待太久!


對了!提醒大家,

VAPIANO有可以走出去的戶外區,

可以在空閒之餘出去透透氣,

欣賞高樓夜景。


DATA:
VAPIANO義大利餐廳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
02-27227111(不接受預約)

 

收集ATT 4 FUN :

1.信義區.Stream restaurant +lounge@戶外小酌配高樓夜景~Honey Honey柯夢波丹 (ATT 4 FUN)

2.信義區~來自鹿兒島的拉麵.三士麵家( 排隊人氣王 )~ATT 4 FUN

3.軒尼詩lounge~ Hennessy V.S.O.P概念空間~星光閃閃有喝又有抓 (信義ATT 4 FUN)

4.會讓你''茫''的果凍~JellyBird果凍酒派對.Myst@ATT 4 FUN

5.信義區.VAPIANO義大利餐廳@歐美時尚明星最愛~自助卡片獨特點餐 (ATT 4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